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11081100灣仔道3車撞:Audi R8連環撞2車 東亞非執董李福全嘆肉赤



Audi R8跑車連撼兩車,李福全在現場助查。(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現場調查,司機向警員講述意外經過。(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灣仔道三車相撞現場。(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私家車車門被撞毀。(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肇事Audi R8跑車。(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早上接近10時,一輛車價逾200萬元,掛有自訂車牌的Audi R8跑車,沿灣仔道轉入活道,駛至永祥街時,左邊路旁一輛私家車的司機,剛巧開門落車,跑車的86歲姓李司機見狀,立即扭軚閃避,惟仍然撞及私家車車門,繼而失控再衝前撞,向右邊路旁一輛私家車車尾,意外中幸有驚無險,無人受傷。

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李則通過酒精測試。據李表示,駕駛該車約七年,由於車頭損毀,故感到非常「肉赤」。

據登記資料顯示,車主為現年86歲的東亞銀行非執行董事李福全,屬於李氏家族成員之一的李福全,為李國章及李國寶的堂叔父,亦為九龍維記牛奶公司老闆。今早他身穿印有香港飛行總會會徽,並繡有英文名Eric Li的外套,駕駛跑車駛經上址時出意外。

今次涉及意外的Audi R8是2008年出廠,車價近港幣200萬元,配備馬力430匹的4.2公升V8自然吸氣引擎,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需4.6秒,最高時速可達301公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