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11120743沙咀道猝死:離奇命案:鳳樓劏房林立 死者疑召妓猝死



警方懷疑死者在大廈召妓猝死。(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警員今早在場調查。(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警犬到場協助。(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有街坊指案發大廈有不少劏房單位被租作「鳳樓」。(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一名六旬男子,今晨離奇被發現倒斃荃灣沙咀道一大廈梯間,其後腦有傷,內褲褪至大腿,死因存疑。據悉,死者姓麥(66歲),為退休人士,曾任職水喉工程判頭,與妻子育有一名女兒,但六年前離婚,其後於屯門一私人屋苑獨居。麥近年患糖尿病,出現高血壓等「三高」徵狀。

有街坊表示,案發大廈有不少劏房單位被人租作「鳳樓」,警方正循兩個方向調查,不排除有人到上址召妓期間,在房內突然病發昏迷,有人恐惹禍上身,遂將死者抬到梯間。其次是懷疑有人在梯間接受性服務,期間突然病發撞傷頭部,有人驚惶失措逃離現場,最終事主失救致死。

法醫初步檢驗,相信死者死亡時間為今日凌晨,惟確實死因有待剖屍確實,警方仍正深入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