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11220945新娘潭路車禍:新娘潭路車禍:出事前死者妻fb上載溫馨合照 :),

勞少麟(右)妻子事發前在fb上載與丈夫溫馨照片(右)。(互聯網) next 1/1 pre 死者妻子將耳環砌成兩人英文名頭字母,並表示「感謝神讓我遇見你(丈夫)。」(互聯網) next 1/1 pre 兩夫婦感情要好,間中會在家下廚。(互聯網) next 1/1 pre 死者妻子的專屬頭盔。(互聯網) ...


勞少麟(右)妻子事發前在fb上載與丈夫溫馨照片(右)。(互聯網)

next 1/1 pre

死者妻子將耳環砌成兩人英文名頭字母,並表示「感謝神讓我遇見你(丈夫)。」(互聯網)

next 1/1 pre

兩夫婦感情要好,間中會在家下廚。(互聯網)

next 1/1 pre

死者妻子的專屬頭盔。(互聯網)

next 1/1 pre

不幸命喪新娘潭路的鐵騎士勞少麟(34歲),生前從事資訊科技工作,為愛車之人,除了今次肇事的電單車外,曾先後購入兩架跑車,均使用同一車牌,並經常為愛驅拍「寫真」,上載社交網站。

去年勞和感情要好的姓黃女友結婚,兩人婚姻生活甜蜜,妻子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兩人的生活點滴,羨煞旁人。兩夫婦趣味相投,會一起在家打有關賽車的遊戲,勞妻亦不時隨丈夫遊車河,有專屬自己的頭盔。

今早8時許,勞妻上載了一張與丈夫的溫馨合照,表示「永遠和你在一起」,詎料約一小時後,勞便出事。東網記者事後致電慰問勞妻,她表示「多謝關心,暫時唔使幫手,唔想多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