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11220945新娘潭路車禍:新娘潭路車禍:妻哭送遺體 友人fb留言打氣 :),

(左)勞少麟(小圖)親友送別遺體時哭成淚人。(右)友人在勞妻fb留言打氣。(互聯網)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舁送殮房,親友一直從後跟隨。(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好友留言慰問勞妻。(互聯網) next 1/1 pre ...


(左)勞少麟(小圖)親友送別遺體時哭成淚人。(右)友人在勞妻fb留言打氣。(互聯網)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舁送殮房,親友一直從後跟隨。(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好友留言慰問勞妻。(互聯網)

next 1/1 pre

下午3時許,死者勞少麟的遺體舁送殮房,約5名男女親友,包括死者妻子,目送遺體離開時,均哭成淚人。勞妻一眾好友得悉事件後,紛紛到其fb送上慰問,為她打氣:「Ivan仔(死者)一生最大o既福氣就係遇到你,加油」,但勞妻疑心情仍混亂,未有作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