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入秋必煲 李東旭鄭麗媛隔 12年甜蜜合體 [FACE - 441 - 外地娛樂] 李東旭,鄭麗媛,MF,



男主角李東旭去年主演的韓劇《 Hotel King》及《鋼鐵人》收視不振,而女主角鄭麗媛自前年拍完《 Medical Top Team》已兩年沒有拍劇,所以今次二人合作《泡泡糖》被視為翻身之作。

韓飯台

入秋必煲 李東旭鄭麗媛隔 12年甜蜜合體

近期韓劇還魂,繼已播完的《龍八夷》收視報捷後,由始源做號召的《她很漂亮》,收視亦集集升。上週一開播,由李東旭配鄭麗媛主演的新劇《泡泡糖》趁勢推出,自然被睇好成為秋季熱門韓劇。

由韓劇《 Nine: 9回旅行》導演金炳秀跟名編劇家李美娜雙劍合壁創作的《泡泡糖》,是男女主角李東旭及鄭麗媛相隔 12年再度合作的韓劇,故事以一群有缺陷的人互相填補彼此空白的人生,變得更加幸福,好鬼正能量!俊男美女再加上人間有愛,肯定係呢個秋天必煲韓劇!

1.李東旭和鄭麗媛相隔 12年再合作感覺如何?

李東旭與鄭麗媛這對俊男美女配,其實早於 03年已首合作拍攝韓劇《好好活着》,二人相隔 12年再合作,李東旭唔只開心而且好放心:「 12年前我還是新人,而那時鄭麗媛從歌手轉為演員沒多久,我們為適應片場的事務已很頭痛。過了多年再遇見她,她還是當年的模樣。正因為合作過,當聽到對手是她,心裏覺得很放心,所以由開拍當日起已很開心。」

劇中李東旭與鄭麗媛有感情線。二人早於 12年前合作拍攝韓劇《好好生活》,相隔 12年後再合作,因二人早有默契,所以李東旭話拍得好放心。電視畫面

《泡泡糖》一劇以醫院及電視台做背景,講述李東旭飾演的中醫師與電視台製作人鄭麗媛,從小已認識更一起長大,因兩人互相有缺陷,一直互相扶持成長的都市故事。網上圖片

2.鄭麗媛與李東旭合作有什麼趣事?

由於李東旭與鄭麗媛早已相熟,所以出席記招時,也不避嫌拖手仔示人。網上圖片

劇中鄭麗媛與李東旭飾演一對如同家人一般一起長大的朋友,所以兩人最多對手戲,但鄭麗媛卻投訴經常被李東旭整蠱,她爆料:「試過有次拍一場好嚴肅場面,但李東旭在拍攝前,故意給我看李鐘赫(另一演員)前一日吃超辣年糕吃到嘴唇腫了的相,搞到我一直在笑,沒有好好地完成我的戲份。不過,到現時為止,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3.鄭麗媛經常被懷疑整過容?

現已 34歲的鄭麗媛,樣靚兼且身材 fit爆,最近便為《 High Cut》雜誌影靚相騷身材。不過睇番佢十幾年前個包包面兼眼腫樣(小圖),唔被懷疑整容先出奇。網上圖片

現年 34歲的鄭麗媛,其實是前女子組合 Chakra成員, 04年退出組合轉做演員,因演出韓劇《我係金三順》而人氣急升。樣靚加上 5呎 6吋高䠷身形的鄭麗媛,更經常被邀請為時裝雜誌示範時裝做潮 icon。不過自走紅以來,鄭麗媛一直被懷疑曾整容,更傳出她因整容過度而出現後遺症。唔知鄭麗媛有冇打算好似 Angelababy咁,搵醫生驗證自己冇後天加工呢?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