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本地波:入場啦!安檢嚴唔畀帶水樽 1200警力戒備 :),



入場時安檢措施嚴格,水樽等物品不允帶入場內。(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過百名於球場一早排隊等入場,有警員於場外戒備。(黃仲民、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警員帶同警犬在旺角場內巡視。(潘嘉寶攝)

next 1/1 pre

今場港中大戰備受觸目,不少市民對港隊寄予厚望。(黃仲民攝)

next 1/1 pre

蘇先生稱,期望港隊能1比0勝中國隊。(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黎先生稱,「睇波就睇波」,不會噓國歌。(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旺角大球場界限街入口未見有中國隊球迷排隊等候入場,但有不少警員巡邏。(潘嘉寶攝)

next 1/1 pre

港中大戰今晚8時正式開波,大批球迷翹首以待。大會在下午5時半安排球迷陸續入場,在場數十多名安檢人員要求球迷打開袋,逐一檢查袋內是否有硬物或可疑物品,並且不允許球迷帶水樽入場,而需另外寄存,足總會另外提供膠杯予球迷盛水解渴。

由於今晚賽事不設劃位,靚位先到先得,過百名本港球迷提早數小時在供香港球迷使用的旺角大球場花墟道入口排隊,多數人身穿撐港隊的紅色波衫,鐵馬則掛上「香港勁揪」及香港區旗。下午2時半到場排隊頭的蘇先生,望港隊以1比0小勝中國隊。3時半到場的黎先生亦稱,入場「睇波就睇波」,不會噓國歌。

有機構向球迷大派3000個包括麥基、金判坤、葉鴻輝及艾力士4款球員面具,「英雄輝」款式最受歡迎。場內有攤擋出售T恤、球衣及「香港好波」海報等精品,售價約百元。

警方衝鋒車亦駛入球場布防,並有警犬在場內巡視,花墟道外每40米便有一個小隊巡邏,當中僅部分警員有配槍。供中國球迷進場的界限街入口,下午「水盡鵝飛」,未見中國隊球迷排隊。但同樣戒備深嚴,一隊隊機動部隊(PTU)警員,分批不斷繞場巡邏,氣氛變得稍為緊張。據知警方今次派出1200警力戒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