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立冬以來最凍 多區12度至13度 昂坪得9度 __,

氣溫驟降,市民外出時都加衣保暖。(天文台/何天成/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今早本港多區最低氣溫普遍只有13度至14度左右。(天文台) next 1/1 pre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攝氏17度,相對濕度百分之66。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沿岸地區帶來清涼的天 ...


氣溫驟降,市民外出時都加衣保暖。(天文台/何天成/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今早本港多區最低氣溫普遍只有13度至14度左右。(天文台)

next 1/1 pre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攝氏17度,相對濕度百分之66。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沿岸地區帶來清涼的天氣。本港方面,天文台今早錄得最低氣溫為15.8度,是今年立冬以來的最低紀錄。

今早本港多區最低氣溫普遍只有13度至14度左右,其中昂坪的最低氣溫僅得9度;荃灣及打鼓嶺亦只有12度。其他地區如大埔、上水、沙田、黃大仙、九龍城等,最低氣溫都介乎13度至14度。

本港地區今日預測大致多雲及乾燥。早晚天氣清涼。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20度。吹清勁北至東北風,離岸間中吹強風。

在上午8時,熱帶風暴煙花集結在硫黃島之西南約440公里,預料向東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橫過西北太平洋,並逐漸轉為溫帶氣旋。

展望明早天氣仍然清涼,隨後兩三日氣溫稍為回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