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關之琳放棄做「地下陳太」 陳泰銘呻價值觀唔同 [壹週刊 - 1340] 陳泰銘,關之琳,M1,



婚後陳泰銘有感同關之琳價值觀大不同,兩公婆拗撬漸多,之之亦不願再做「地下陳太」。

探熱針

關之琳放棄做「地下陳太」 陳泰銘呻價值觀唔同

「其實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 53歲的關之琳 07年傳出同台灣富商陳泰銘撻着,過去兩年,屢傳婚訊,直至今年初,才正式註冊做夫妻。可惜結婚不到一年,未宣布婚訊反而公開承認離婚。

有指陳泰銘曾向身邊人透露,二人的價值觀有所不同,而關之琳亦不甘心做「地下陳太」,決定引刀成一快。

再度失婚,加上陳泰銘被爆出孖住劉嘉玲行山,關之琳氣上心頭,主動在台灣宣布「分訊」,公開同陳泰銘割席。

怕刺激孖女

據了解,今年初關之琳同拍拖多年的陳泰銘秘密在外地註冊結婚,由於男方想低調處理婚事,當日只有少數朋友,獲邀出席見證二人婚禮。

「相處好同住難」,雖然名正言順做了人妻,但有指關之琳婚後依然活在陳泰銘之前一段婚姻的陰影下。

「陳泰銘同前妻生嘅一對孖女陳少喬同陳少曼,一直接受唔到之之(關之琳),亦唔贊成老豆再婚,陳泰銘連結婚都要低調進行,就係唔想刺激兩個女;做陳太做得咁辛苦,之之的確好委屈。」關之琳身邊人說。

另方面,陳泰銘曾向身邊人訴說,婚後發現二人價值觀好不一致,兩公婆拗撬漸多,相處變得愈來愈不開心。正如關之琳錄影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所說:「無話可聊,沒有感覺了,沒有哭!」八年情冷卻,最終離婚收場。

關之琳同陳泰銘拍拖八年,今年初秘密成為夫妻,可惜婚姻維持唔夠一年就離婚收場。

陳泰銘被踢爆約劉嘉玲行山,令關之琳打翻醋埕,爆出「分訊」。

上週關之琳出席活動,突然爆出一句:「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又暗示陳泰銘和劉嘉玲「沒想過其他人感受」,驚動港、台。

「分訊」爆出後,劉嘉玲風騷出席記招,對於被捲入之之同陳泰銘感情,她表示「莫名其妙」,「我今日先知道佢哋結咗婚。」

關之琳錄影《康熙來了》,對住主持人小 S大方談及離婚一事,表示對陳泰銘「已經沒感覺了」,又話自己:「一生被愛情所拖累。」

面和心不和

劉嘉玲和關之琳均被公認是圈中靚女,早年曾傳不和,有指二人因為有很多共同朋友,故亦偶有往來。

爭郭台銘

07年,台灣富商郭台銘先後與關之琳和劉嘉玲爆出三角戀,其後郭台銘公開招婚,劉嘉玲大熱當選,關之琳被 out,導致二人傳不和。

爭代言

03年,關之琳為中國十大名牌皇朝傢俬擔任形象大使,代言多年; 08年,被劉嘉玲取代,並推出第一輯平面及影視廣告。

爭戲份

02年,《絕世好 Bra》開拍續集《絕世好 B》,除原班人馬劉青雲及劉嘉玲外,有指監製因加入關之琳而刪減劉嘉玲的戲份,拍戲期間,二人戲裡戲外零交流,互不瞅睬。

冇嘢過手

「佢哋喺外國註冊,其實有好多外地法例,結咗婚都唔使分身家,加上兩個婚後財政都好獨立,陳泰銘亦冇喺佢嘅資產同物業上加之之個名,一直做『地下陳太』,之之冇安全感好正常。」

據了解,二人分開多月,關之琳和陳泰銘亦保持良好關係,男方更曾一度嘗試挽救婚姻。直至最近,爆出陳泰銘約劉嘉玲行山,令毫不知情的關之琳大感冇面。

離婚後,搬離愛巢的關之琳同陳泰銘保持朋友關係,但甚少見面。

關之琳同劉嘉玲在圈中有很多共同朋友,經常在飯局中碰頭。

現身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時,被主持多次逼供,關之琳無奈表示:「現在生活只剩下狗。」

自我引爆

決定自我引爆的關之琳,趁到台灣出席活動大好良機,自爆曾經正式做「陳太」,又刻意在記者會上主動講「行山」事,更爆出一句:「他們沒想過別人感受!」有意無意間將矛頭指向劉嘉玲。

「之之本身都冇諗過要同外界交代,但行山單嘢出街之後,佢真係有啲唔開心,因為以前佢叫陳泰銘一齊去行山,對方都唔係成日會陪埋去,咁見到陳泰銘同嘉玲行山又點可能順眼?加埋佢身邊啲所謂閨密撥多幾句,先至會喺台灣搞到咁爆!」知情者說。

有名冇分

和人有錢銀瓜葛,就有麻煩,所以不少圈中藝人婚後都堅持財政獨立,車樓全部唔過手,齋講心唔講金。

黎瑞恩

嫁入豪門十一年,黎瑞恩三年抱兩,但多年來有名無實。去年與金利來三少曾智明離婚的她,帶埋一對仔女搬離九龍塘曾家大宅,據知亦一度要為贍養費和前夫講數。

郭晉安

06年與歐倩兒修成正果,老婆生了一子一女,但郭晉安手持的五個物業,全部都冇對方名。

蒙嘉慧

當年鄭伊健與邵美琪分手,因為部分物業有對方名搞到唔見一筆,之後與蒙嘉慧拉埋天窗,伊健名下物業全部冇老婆份,就連早年送給對方用的四驅車,都以鄭伊健公司登記。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