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麗嘉擺酒 札幌蜜月 英國註冊 胡杏兒絕密求婚曝光 [壹週刊 - 1340] 杏兒,胡杏兒,M1,



杏兒同 Philip無論笑容同眼神都好一致,愈睇愈有夫妻相。

探熱針

麗嘉擺酒 札幌蜜月 英國註冊 胡杏兒絕密求婚曝光

拍拖數埋十一個月的胡杏兒,正式宣布同男友 Philip Lee(李乘德)下個月 28號拉埋天窗,據知,婚禮當日,一對新人先會在沙頭角禾坑李氏客家村祠堂行禮,夜晚移師到麗嘉酒店擺酒,筵開五十席,一月初,兩人飛札幌度蜜月,二月再去英國畫龜註冊,婚禮縱橫遊。

至於如何求婚成功,原來全靠一煲飯。本刊獲得一張絕密相片, Philip將一隻鑽石戒指放在飯煲內,讓杏兒打開求她做煮飯婆, Philip更大放閃光彈,寫了一封「愛的宣言」向朋友公布喜訊。

飯煲藏鑽戒

胡杏兒同男友 Philip Lee擇好吉日,今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結婚。其實拍拖未夠三個月, Philip已經向杏兒求婚,而且一擊即中;本刊得到一張絕密相片,是有關求婚過程, Philip將一隻鑽石戒指放在飯煲內,煲內有生米,杏兒一打開飯煲, Philip就向她求婚,並得對方一口答應。

日前準新郎更親自寫下「愛的宣言」,向朋友公布喜訊,內容是:「我好高興她答應做我煮飯婆……我真的是一個幸運男人!……多謝杏兒擴闊我的視野……我們的婚禮即將舉行!」

拍拖未夠三個月, Philip已經向杏兒求婚,仲擺到明要杏兒做煮飯婆。

拍拖以來杏兒同 Philip都表現得極恩愛,婚後杏兒更打算為李家生三個小朋友。

跟足客家傳統

自細在英國長大的 Philip是客家人又是家中長子,男家對今次婚事相當重視,一切禮儀都要跟足傳統。據了解,婚禮當日一早,杏兒先要返到 Philip的老家——沙頭角禾坑李氏客家村鏡蓉書屋祠堂行禮,村內的同宗同鄉亦視今次婚禮為大事件,因為杏兒和 Philip是祠堂復修後第一對新人。

同日晚上,一對新人會在麗嘉酒店筵開五十席,廣宴親朋好友及圈中藝人。日前胡杏兒出席活動時,亦講明會請埋前度黃宗澤,而 Philip的前度李施嬅(詩韻),本來就是杏兒的好姊妹,亦是被邀請之列。

婚禮後休息幾日,一月初杏兒同老公就會飛到日本札幌度蜜月,因為 Philip鍾意滑雪,杏兒亦覺得札幌環境充滿浪漫氣息,所以二人早有共識,以此為蜜月地點。

在香港只行禮不註冊,明年二月,兩公婆會去英國正式簽名辦註冊,到時雙方家人亦會前往觀禮。

Philip在英國長大,杏兒亦曾於北愛爾蘭讀書,一齊返到對方成長期的地方辦註冊手續,二人覺得特別有意思。

九月杏兒同男友去比利時除了影婚紗相,更一齊去整朱古力。

婚紗相在比利時拍攝,而杏兒所穿婚紗全部出自她的婚紗店「 KEVOLIE」。

生日送藍寶

做人妻前,胡杏兒要繼續做好份工,人在天津趕拍內地劇《繼父是偶像》的她,希望今個月底完成所有拍攝工作,返香港全情投入婚禮,她亦向蕭定一攞定兩個月假,為做李太做好準備。

上星期五(十一月六日), Philip為女友舉行生日會,更在席上公布婚訊,當日杏兒戴上求婚戒外,另一隻手戴住的五卡藍寶石戒指,則是男友送的生日禮物, Philip出手,下下都有番咁上下。

今年一月,杏兒及男友在台灣拍拖錫嘴斷正,事後她大方公布戀情。

上星期五, Philip為杏兒舉行生日 party,兼公布喜訊,兩人十足婚禮預演,合巹交杯,感動落淚,全部有齊。

杏兒手上戴住兩隻戒指,一隻係求婚鑽戒,另一隻係 5卡藍寶,是 Philip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驚喜求婚

要成功求婚,唔少人挖空心思,精心策劃浪漫又難忘的求婚行動,務求令女方又驚又喜,甚至感動喊晒;尋常人如是,何況戲如人生的藝人,更加要落足鹽醋。

陳建州 范瑋琪

10年,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和女友范瑋琪到紐約睇藍網隊比賽,二人獲安排坐 VIP區,賽事中場休息,黑人突然跪在 NBA球場上,遞上鑽戒,在二萬名球迷和好友易建聯見證下求婚,范范冧爆落淚。

楊千嬅 丁子高

09年,楊千嬅與丁子高在洛杉磯環球影城玩機動遊戲時,千嬅不慎扭傷頸,丁子高乘機求婚:「你都想有個人照顧你,你俾個機會自己,嫁俾我。」女方一口答應,二人之後在賭城秘密註冊。

章子怡 汪峰

今年 2月,章子怡 36歲生日,汪峰豪花百萬為女友舉行生日派對,席間用小型飛行器送上 9.15卡巨型鑽戒,單膝跪地求婚,章子怡當場落淚答應:「我願意。」

徐子淇 李家誠

曾經兩度求婚的李家誠, 06年復活節與徐子淇去日本旅行,回程時,出動老豆李兆基新買的私人飛機,在高空中突然攞出一大紮花和價值四百萬的鑽戒向女友求婚,徐子淇喊住應承做千億新抱。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