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1511080055柴灣豐業街斬人:廿歲仔欲「脫黑」捱斬 反黑八粒鐘後拉晒人



被斬傷青年負傷跑至油站求救。(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油站遺下一灘血漬。(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油站調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一名欲「餚老襯」轉做正行的20歲黑青,今日凌晨途經柴灣街頭,突遭五名身穿黑衣男子伏擊,其中一人手持利刀,手起刀落,以黑幫「家法式」手法斬傷手腕,傷口深至見骨,當場浴血街頭。五人行兇後逃去無蹤,披血青年負傷逃至附近油站求助,職員報警。警方到場後將青年送院搶救,警方經調查後,在小西灣區拘捕16歲涉案少年,八小時後四名同黨及一名黑幫頭目全部落網。

遭伏擊青年姓陳,消息透露,他年少時加入黑社會,跟隨一名活躍柴灣的黑幫頭目,最近其大佬因「過底」,即由一個黑幫轉至另一黑幫,並拉攏他一同「過底」,但陳欲改過自新,脫離黑幫「餚老襯」,拒絕跟隨。有人不滿陳拒絕其要求,疑安排刀手「教訓」他。周日零時許,當陳途經新廈街近柴灣道時,突然有五名穿黑衣男子出現,不由分說向他施襲,其中一人手持利刀,猛斬其手腕,其他人負責按住他及睇水。

陳走避不及,雙拳難敵十手,左手腕被斬傷,傷口斬至見骨血肉模糊。混亂中,有人大叫:「捉住佢!」陳經反抗掙扎,終突圍逃脫,他負傷狂奔至豐業街一間油站求救。職員見他變成「血人」,手腕血流如注,立即代為報警,並安排他坐於圓櫈上等待救護員。陳接受救護員包紮後送院搶後,暫無生命危險。據記者所見,油站內的職員已經用水沖洗地面血漬,但仍遺下一大灘血漬。

警員在現場附近搜捕無果,案件列作傷人,交由東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探員展開深入調查後,凌晨迅速在小西灣拘捕姓冼(16歲)少年,晚上在東區拘捕兩名16歲姓王及19歲姓李少年,同時在旺角區拘捕一名17歲姓蔡少年及一名20歲、相信為黑幫頭目的姓譚青年,他們涉嫌傷人,各人被通宵扣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