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1511300529彩虹邨金華樓火警:羅湖購滑板車一充即爆 三口家寓所焚毀 __,

電動踏板車充電爆炸,一家三口痛失家園。(林少兒/葉嘉文攝)next1/1pre電動踏板車疑短路起火焚毀。(林少兒攝)next1/1pre單位焚毀,雜物散滿一地。(林少兒攝)next1/1pre歐小姐稱踏板車在羅湖以1800港元購入。(林少兒攝)next1/1pre兩隻飼養逾10年的烏龜安然無恙。(林少兒攝)next1/1pre走廊天花被熏黑。(林少兒攝)next1/1pre火警期間200街坊疏散。 ...


電動踏板車充電爆炸,一家三口痛失家園。(林少兒/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電動踏板車疑短路起火焚毀。(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單位焚毀,雜物散滿一地。(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歐小姐稱踏板車在羅湖以1800港元購入。(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兩隻飼養逾10年的烏龜安然無恙。(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走廊天花被熏黑。(林少兒攝)

next 1/1 pre

火警期間200街坊疏散。(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彩虹邨金華樓7樓一單位,今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調查後,相信是一部電動踏板車充電時短路爆炸起火,200街坊疏散逃生,戶主一家三口無家可歸。

火警單位嚴重焚毀,雜物散滿一地,近門口位置留下一部電動踏板車的殘駭,外牆及走廊天花均被火舌熏黑,現場有待清理。據女住戶歐小姐稱,發生爆炸的電動踏板車上周在羅湖以約1800港元購入,昨日試玩一次後,即攜回家中充電:「我地跟足說明書指示,充電2小時」歐小姐稱,她凌晨2時許開始充電,豈料至4時左右踏板車突然冒煙,並發出多下爆炸聲,她即喚醒熟睡中的母親及兄長,拔除插蘇後逃離單位,並通知街坊逃生。她又表示,同類產品過往亦曾發生爆炸意外,認為「中國的會爆炸!」。

事主家園被毀,正與房署商討住宿安排,暫未知何處棲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