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15年姊妹情不變 Twins奪三獎成大贏家 :),Twins,



Twins在上海的頒獎禮上互說「我愛你」,可見姊妹情15年不變。

next 1/1 pre

Twins當晚攬獲三座獎盃在手,成當晚大贏家。

next 1/1 pre

Twins透露香港紅館演唱會的嘉賓人選已親自致電話作出邀請。

next 1/1 pre

Twins

next 1/1 pre

Twins

next 1/1 pre

Twins出席假上海舉行的「風從東方來娛樂影響力盛典」,憑入行至今堅持不懈的努力一舉斬獲「十五年娛樂影響力組合」大獎,蔡卓妍(阿Sa)摘得「港台地區跨界女藝人」大獎,鍾欣潼(阿嬌)得「港台地區風尚女藝人」大獎,Twins當晚攬獲三座獎盃在手,成當晚大贏家。

盛典紅地毯現場,Twins一出場就引發粉絲尖叫,在紅地毯主持人問到兩人關於Twins成軍15年最想對彼此說的一句話時,阿Sa脫口而出:「我愛你,阿嬌!」阿嬌也回應:「我也愛你!」

在獲獎後Twins表示:「感謝大會頒發此三項榮譽,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音樂、影視作品,感謝一路支持的媒體朋友和粉絲朋友。」當晚,Twins以《LOL》勁歌熱舞掀起頒獎禮高潮。

Twins在採訪中透露香港紅館演唱會的嘉賓人選已親自致電話作出邀請:「早一個多月前就開始邀請,但因現在歌曲排得太滿,還沒有時間給到他們,所以我們要再討論一下。」現時,她們已積極健身及開始排舞,所以體能方面並不擔心,最重要是以最佳狀態登上紅館舞台,盡情跟大家LOL,倒數迎201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