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議會選舉:區選拆局:一表論盡18區建制泛民勢力分布 :),泛民,

建制派可以保得住區議會控制權,黃仲棋(右)及莫錦貴(左)可稱得上「建制功臣」。(資料圖片/ 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區議會選舉塵埃落定,從上圖「18區建制泛民勢力分布詳情」,可見建制派全港18區區議會均掌握過半數議席,但深水埗和沙田 ...


建制派可以保得住區議會控制權,黃仲棋(右)及莫錦貴(左)可稱得上「建制功臣」。(資料圖片/ 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區議會選舉塵埃落定,從上圖「18區建制泛民勢力分布詳情」,可見建制派全港18區區議會均掌握過半數議席,但深水埗和沙田僅僅多泛民1席,可謂勉強穩住18區控制權。建制派有此成果,有兩人居功至偉,其中一人更來自前泛民中人的黃仲棋。

建制派在深水埗區議會僅以1席之差保住控制權,成功「鎅死」民協馮檢基的前民協成員黃仲棋居功至偉。泛民與建制在沙田區議會的民選議席數目更打成平手,僅靠該區唯一一名鄉事當然議員、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保住優勢。莫錦貴與黃仲棋,可說是建制派之所能勉強保住全部18區區議會控制權的最大功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