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周末狂徒】25年姦殺百少女 刑偵淫魔玩殘警方 :),

烏克蘭史上最變態連環殺手,25年來強姦或殺害至少100名少女,但當地警方一直束手無策,事後發現他並不是普通人,而是一名刑事偵緝專家,利用對刑事偵查的知識,犯案後徹底毀滅犯罪現場的證據,目的是要嘲諷警方無能。現年63歲的淫魔殺手特卡奇(Sergey Tkach),是前俄羅斯軍官,曾在阿富汗服役,也是刑事偵緝專家,1980年移居烏克蘭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市(Dnipropetrovsk)。特卡奇善於掩 ...


烏克蘭史上最變態連環殺手,25年來強姦或殺害至少100名少女,但當地警方一直束手無策,事後發現他並不是普通人,而是一名刑事偵緝專家,利用對刑事偵查的知識,犯案後徹底毀滅犯罪現場的證據,目的是要嘲諷警方無能。

現年63歲的淫魔殺手特卡奇(Sergey Tkach),是前俄羅斯軍官,曾在阿富汗服役,也是刑事偵緝專家,1980年移居烏克蘭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市(Dnipropetrovsk)。特卡奇善於掩飾自己,鄰居指他從來不會打罵女人,稱「他很醒目,非常寡言,從來沒人懷疑他是警方追緝多年的連環色魔。」

特卡奇落網後向警方承認,由1980年開始犯案到2005年被捕前,強姦和殺死了100名女子,部份更先姦後殺再姦屍,但拒絕向受害人道歉。

他犯案手法高明,憑刑事偵緝知識,在行兇後徹底毀滅犯罪證據,更專門在公路或火車站挑獵物,營造殺手來自其他城市的假象,令警方難追查,直至2005年出席喪禮才被一名女受害人朋友認出他最後接觸女死者,報警將他拘捕。

曾結過四次婚育有四名子女的特卡奇,在審訊交代犯案目的,一時說是為了嘲諷警方無能,一時說遭前妻虐待要報復女性,一時說要滿足性慾。

第市法庭在2008年裁定特卡奇29項謀殺罪及11項企圖謀殺罪成,由於當時烏克蘭已廢止死刑,犯下滔天大罪的特卡奇只被判終身監禁。

在他逍遙法外的四分一世紀期間,由於他能夠營造殺手來自其他城市的假象,連累九人無辜入獄,其中一人更因而自殺。

綜合報道/《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