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29歲女榮升祖母三代同堂 大讚14歲囝好爸爸



阿根廷門多薩省一名女子,29歲已經「榮升」祖母,並大讚年僅14歲已經「搞出人命」的兒子是一位好爸爸。

露西婭(Lucia Desiree Pastenez)自己育有四名子女,她說曾叫愛兒不要年紀輕輕就當爸爸,結果他仍踏上自己的舊路。14歲的兒子與小女友一索得男,不過一對小情侶就要「分居」,各自與自己家人同住。

露西婭說兒子如今邊讀中學邊照顧兒子,大讚他有家庭觀念。她說:「有些年長的父親不負責任,拋棄他們的寶寶。」

露西婭透露,不會介入愛兒與小女友之間的關係,亦不會迫他們結婚,但會繼續支持兒子,「我們不會停止支持他,因為我們都知道在青少年時期經歷這種事是多麼困難」。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區的青少年懷孕率全球第3高,平均每1000宗就有72宗,僅次於撒哈拉以南非洲(108宗)及南亞(73宗)。

新華社英文頻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