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葉家寶聞罪成親自求情 下月2號判刑 __,葉家寶,

葉家寶聽到判決後表現冷靜及表情嚴肅,隨即用紙筆抄低律師的說話。next1/1pre葉家寶今午由多位親友陪同進入法庭。next1/1pre葉家寶被判罪成,將於下月2號判刑。next1/1pre亞視執董葉家寶今天下午在灣仔區域法院拖糧案被判罪成,葉家寶當時在庭內聽到法官說出判決時,表現冷靜,表情亦見嚴肅,更見他細心聆聽律師讀出求情信,與及見葉家寶有用筆抄下律師的說話,之後葉家寶親自求情,指判他有罪已經 ...


葉家寶聽到判決後表現冷靜及表情嚴肅,隨即用紙筆抄低律師的說話。

next 1/1 pre

葉家寶今午由多位親友陪同進入法庭。

next 1/1 pre

葉家寶被判罪成,將於下月2號判刑。

next 1/1 pre

亞視執董葉家寶今天下午在灣仔區域法院拖糧案被判罪成,葉家寶當時在庭內聽到法官說出判決時,表現冷靜,表情亦見嚴肅,更見他細心聆聽律師讀出求情信,與及見葉家寶有用筆抄下律師的說話,之後葉家寶親自求情,指判他有罪已經是人生一個遺憾和污點。過程達千字之多,講了很久,最後法官稱12月2號判刑。

親自求情:並不是要挑戰法律

葉家寶被判罪成後由代表律師向法官表示想親自求情,結果獲法官接納。葉家寶向法官直言是次判罪令其人生蒙上污點,他效力亞視期間並不是要挑戰法律,自問臨危受命亦做了很多工作,包括不斷找廣告來源及贊助,然而礙於要扭轉電視台負面形象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他亦要想辦法顧及公司700名員工的命運,但由於資金及投資出現變數,令問題日益嚴重。

判決令自己終生遺憾

葉家寶又強調自己早有部署,絕不是沒有危機意識,可惜去年12月8日法庭判決令新注資失敗,當中可能自己力有不遞,但今次判決令他終生遺憾,造成不磨滅陰影,他亦會作出深切反醒。自問接掌亞視的400天裏,因宗教信仰而表面上樂天面對,但事實已心力交瘁,希望法官能明白他所表達的事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