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來自星星的你2》將播,金秀賢當爸爸,全智賢懷上「外星寶寶」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星星,來追星星的你,全智賢,

《來自星星的你2》將播,金秀賢當爸爸,全智賢懷上「外星寶寶」

去年一部《來自星星的你》真可謂是爆紅,在整個亞洲地區都有不俗的影響力,萬千少女都被都叫獸英俊的相貌以及特殊的超能力所迷倒,因此劇的大結局有些撲朔迷離,所以讓眾多劇迷對第二部充滿希冀。

於是乎,《來自星星的你2》如願而來,還是由金秀賢、全智賢主演,且預計將於2015年12月在韓國KBS電視台播出。

據悉,第二部將會全面升級,故事會從地球轉移到外星,也就是都叫獸的母星。《星你》編劇朴智恩表示在第二部中,將有大幅講到都教授400年前留在地球之謎,同時千頌伊將遇到強勁的來自外星的情敵。

《來自星星的你2》將播,金秀賢當爸爸,全智賢懷上「外星寶寶」

故事更會發展到都敏俊讓千頌伊懷了外星寶寶,屆時外星寶寶的能力,會比老爸更厲害,只不過都敏俊有一次玩穿越時,突然發生意外被困在古代,最後還是靠千頌伊,憑藉著外星寶寶的超能力,返回古代才救回老公,到時千頌伊還有機會穿古裝現身呢。

《來自星星的你2》將播,金秀賢當爸爸,全智賢懷上「外星寶寶」

對於和全智賢的合作,金秀賢大讚對方性格開朗,絕對是演繹千頌伊的最佳人選,他說:「千頌伊這個角色很可愛,但現實中如果有像她這樣的女友,一定會很累,應該只有都敏俊那種性格及能力的人,才能制服的了她。」

《來自星星的你》曾風靡亞洲,不知《來自星星的你2》會不會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