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動醒晨】讀同一間幼稚園 30年後同窗變情侶





其他影片:>>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美國一對情侶自從幼稚園已認識,但之後沒有再見面,要到30年後才走在一起,可謂「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33歲的龐德爾斯(Justin Pounders)的未婚妻於2012年被謀殺,他為了擺脫傷痛、重新開始,特意搬去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年後他在交友網Match.com看到埃米(Amy Giberson)的網頁,便認定這個是要找的人。

兩人在網上認識後,很快便展開第一次約會,幾乎一見鍾情。約一個月前,卻發現兩人原來並非「初相識」。埃米說:「當他說喜歡『埃米』這個名字,因在幼稚園曾遇一個名叫埃米的女孩時,沒想到這個人就是我。」她又說他們小時候已很黏對方。

龐德爾斯則相信死去的未婚妻一直守護他,幫他找到一位終身伴侶。

美國廣播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