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俄機空難:俄客機證實遭炸彈炸毀 懸紅3.9億港元緝兇 :),



普京下令全力追緝炸毁客機的恐怖分子。(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Metrojet客機在西奈半島墜毁,全機224人罹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Metrojet客機證實由機上炸彈引爆。(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俄羅斯安全局局長表示,在埃及西奈半島上空墜毀的俄羅斯航空公司Metrojet客機,是由自製爆炸裝置引爆,確認為恐怖襲擊。俄方周二即宣布,對敍利亞的空襲行動升級,密集式轟炸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

安全局局長指,在客機殘骸發現爆炸品痕迹,相信是客機航行期間,一枚自製爆炸裝置爆炸,威力相當於1.5公斤黃色炸藥,令客機在空中解體。

俄羅斯總統普京誓言要找出真兇,並懸紅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追捕策劃襲擊的恐怖分子。客機襲擊有傳是由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策劃。俄方證實Metrojet客機遭受恐襲後,克里姆林宮周二表示,對敍利亞的空襲行動升級。普京揚言要揪出所有兇手:「無論他們躲到哪裏,我們都會找他們出來。我們找遍地球,都要懲罰他們。」

涉事Metrojet客機航班編號7K9268,於上月31日由埃及紅海旅遊勝地沙姆沙伊赫飛往聖彼得堡的飛機,起飛後不久在西奈半島失事墜毀,機上224人全部死亡,死者大多為俄羅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