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做厭英雄殺手 奇洛變色慾男玩 3P [FACE - 442 - 外地娛樂] 奇洛,奇洛李維斯,MF,



奇洛最出名做英雄或殺手,今次演出《夜半女敲門》竟反傳統扮色慾男,還與索女玩 3P。

西區

做厭英雄殺手 奇洛變色慾男玩 3P

荷里活型佬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近年主演電影《太極俠》以及《浪魂 47》屢遇滑鐵盧,慘成票房毒藥。好彩去年再次揸槍搵食上演《殺神 John Wick》才一洗頹勢,嬴番口碑。

不過, 51歲奇洛做來做去都係殺手或英雄,觀眾唔厭佢自己都厭,所以即將在香港上畫的新戲《夜半女敲門》(Knock Knock)奇洛唔玩打打殺殺,轉玩少少鹹又帶幾分恐怖的喜劇,講述他被兩名索女色誘,大玩 3P兼五花大綁,誤墜色情陷阱,今次奇洛擺明挑戰情慾尺度。

1.點解奇洛會接拍情慾片?

《夜半女敲門》是講述奇洛飾演的好丈夫,被兩名索女色誘,繼而誤墮色情陷阱的故事。以往最拿手扮殺手及英雄的奇洛,今次竟作出大突破,扮演出軌男,與美少女上演多場情慾,甚至 SM戲,今次奇洛肯犧牲色相,原來係因為想作多方面嘗試,早前他接受訪問時自爆:「我知好多人欣賞我的英雄或殺手扮相,但我也想演出其他不同類型的片種。我記得當我審閱完《夜》片劇本後,我覺得套戲好豐富,有喜劇性質、也有懸疑成份,加上我好欣賞導演艾利羅夫夠癲,種種元素加起來,我預計這套戲一定會好瘋狂,所以我答應參演。」

《夜半女敲門》講述奇洛飾演的 Evan原本事業家庭兩得意,一天他的妻兒外遊,留在家中的他,被兩名索女要求入屋避雨,點知奇洛原來放狼入屋,被兩名索女色誘後,跟住仲被迫玩變態 SM遊戲,搞到奇洛要諗計甩身。

2.導演艾利羅夫點解會開拍《夜半女敲門》?

荷里活恐怖大導艾利羅夫,因執導過《殺人慾室》及《食人煉獄》等血腥片而響朵。但因拍得太多血腥片,突然想轉口味拍一些跟孽緣有關的題材,於是便將他心愛的經典電影,在 77年推出的電影《 Death Game》翻拍成為《夜半女敲門》。

77年電影《 Death Game》同樣講述男主角妻兒外遊,佢獨留家中,因讓 2位年輕少女入屋而慘被他們虐待及搗亂。

片中奇洛與兩名索女大玩 SM遊戲,正因為此片夠瘋狂,致令奇洛心郁郁想去拍。

3.翻拍 38年前舊作的《夜》片,會加入乜嘢元素?

雖然《夜》片是翻拍作品,但劇本並非一成不變,今次導演除了想向經典驚慄片《 Death Game》致敬外,為追貼潮流,還加入現代才出現的社交媒體,例如時下年輕人個個手揸的智能電話、上 facebook,無時無刻低頭篤電話等情節,都會出現於電影中。

看過《夜》片預告片的人,都覺得扮色慾男的奇洛表現生硬,但導演艾利羅夫大讚奇洛完全搣甩型男味去演繹色慾戲,是一個好大膽的嘗試。

51歲奇洛早年經歷骨肉夭折、前女友 Jennifer Syme又遇車禍身亡,之後鮮有緋聞。不過早前奇洛被影到他與 33歲澳洲女星 Bojana Novakovic食飯撐枱腳,唔通終於有着落?網上圖片

《夜半女敲門》

上映日期: 11月 12日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