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老是常出現】換錢男閃電手變走500蚊 當場被篤爆 :),





其他影片:>>






「咪玩啦,有閉路電視㗎!」繼上月底灣仔有「換錢黨」,在茶餐廳找贖時換走500元後,昨日在長沙灣一五金店亦上演一幕「偷天換日」,幸店舖職員醒目,智破騙徒詭計。

據店員文先生透露,事發於昨日下午5時許,一名中年男子,走入其順寧道的五金店,選購了12元的半打勞工手套,走到櫃面遞出一張1,000元現鈔。正當他找回900元紙幣,一張500元,加上4張100元,正在取餘款找贖時,該男子卻將有關紙幣在枱面攤開,質問「老闆,我張1,000蚊嚟喎,你仲有500蚊未找!」文先生稱,當時「我呆咗一呆」,之後即醒覺,懷疑對方曾做手腳,遂指出,「喂,你咪玩啦,有閉路電視㗎!」對方見狀,即拋出一句「你啲手套好貴,我買開15蚊一打」,施施然由袋內取出錢包,並退回有關現鈔,取回其1,000元後即離開店舖。

文先生指出,事後翻開店舖的CCTV,果然發現該名男子曾掏出一張50元,迅速將其找回的500元紙幣,塞入褲頭內。再仔細觀察,發現他的樣貌與上月底,灣仔一茶餐廳出現的「呃錢男」相似。「應該係同一人」文先生坦言,「估唔到,相隔無耐,又出嚟搵食。」他盼商戶留意有「換錢黨」出沒搵食。

根據資料,上月底,一名男子往灣仔一間茶餐廳,吃了一餐33元的下午茶後,走到櫃枱拿出1,000元金牛結賬,收銀姐姐先找回900元紙幣,對方趁收銀姐姐再找其餘零錢時,涉將手中50元換走一張500元,從中「獲利」450元。

相關新聞:【偷天換日】換錢黨出沒茶餐廳 $500變$50呃走$450

http://bit.ly/1N6b0av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