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深圳幼園地板腐爛生蟲 5歲女染川崎病險死 :),



多名幼童出現咳嗽、流鼻涕、皮疹(右圖)等徵狀,家長懷疑與他們曾在腐爛生蟲的地板(左圖)上午睡有關。(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涉事房間的木地板腐爛生蟲情況嚴重。(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深圳龍崗南灣街道南芳幼稚園有兩班高班幼童,近日陸續出現咳嗽、流鼻涕、皮疹等徵狀,家長懷疑與他們曾在腐爛生蟲的木地板上午睡有關。其中一名5歲女童昨日被確診患上川崎病,院方更曾一度下達病危通知書。

事發後,涉事幼稚園安排今學期曾在出事房間午睡過的學童到醫院檢查。截至本月14日下午5時,涉及的86名幼童中有2人住院,皮膚問題最為嚴重的1人確診為扁平疣苔癬,另3人皮膚出現面積較大紅點的學童確診為濕疹,而檢查中相關指數超標5倍以上的則有9人。該園劉姓主管稱,住院的2名幼童目前都沒太大問題。

然而,除了該86名幼童外,該園5歲女童怡怡(化名)昨早也住進市兒童醫院深切治療部,更被下達病危通知書。怡怡的父母表示,女兒今個學期雖並未有在涉事房間午睡過,但上個學期曾在涉事房間午睡過,而當時亦曾有過發燒、咳嗽症狀。怡怡本月9日放學後突然發高燒,輾轉多家醫院,最終被市兒童醫院確診為川崎病。

劉主管表示,涉事房間是去年3月申請換木地板,怡怡去年秋季曾在涉事房間午睡,園長跟一名老師昨日下午前去醫院探望怡怡,園方將會安排專職人員跟進其恢復情況,協助其治療。怡怡目前已由深切治療部轉到普通病房,身體各項特徵穩定,但仍需住院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