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司馬燕生前啞忍老公5年婚外情 吳忠義啜小三相曝光 :),司馬燕,吳忠義,小三,

司馬燕生前啞忍老公5年婚外情 吳忠義啜小三相曝光VIDEO_MP4_A司馬燕生前啞忍老公5年婚外情 Togi小三曝光 抗癌勇士司馬燕(Michelle)今年1月不敵癌魔病逝,大前年她跟老公吳忠義(Togi)及兩名兒子忽由北京回流返港,之後發現患上胃癌,隨即動手術積極抗癌,那時候Togi不離不棄,外間都封他是「愛妻號」,但原來背後有另一版本,Togi被爆五年前已跟內地爆奶小三孫君子(Sum ...


司馬燕生前啞忍老公5年婚外情 吳忠義啜小三相曝光


其他影片:>>






司馬燕生前啞忍老公5年婚外情 Togi小三曝光 抗癌勇士司馬燕(Michelle)今年1月不敵癌魔病逝,大前年她跟老公吳忠義(Togi)及兩名兒子忽由北京回流返港,之後發現患上胃癌,隨即動手術積極抗癌,那時候Togi不離不棄,外間都封他是「愛妻號」,但原來背後有另一版本,Togi被爆五年前已跟內地爆奶小三孫君子(Sum ...


司馬燕生前啞忍老公5年婚外情 吳忠義啜小三相曝光



其他影片:>>






司馬燕生前啞忍老公5年婚外情 Togi小三曝光

抗癌勇士司馬燕(Michelle)今年1月不敵癌魔病逝,大前年她跟老公吳忠義(Togi)及兩名兒子忽由北京回流返港,之後發現患上胃癌,隨即動手術積極抗癌,那時候Togi不離不棄,外間都封他是「愛妻號」,但原來背後有另一版本,Togi被爆五年前已跟內地爆奶小三孫君子(Summer)暗交,更流出兩人的啜啜相。

司馬燕逝世未夠一年,其夫吳忠義被爆原來在妻子努力抗癌時,已經偷食,好老公形象即插水變「世紀賤男」。小三孫君子年約二十餘歲,為內地富家女,有指五年前Togi被公司調到北京工作,舉家移民,Michelle認識了Summer邀到家中作客,估不到變成引狐入室。



■內地小三Summer啜爆人夫Togi,又自爆兩人已訂婚。



■司馬燕老公吳忠義被爆暗交內地小三Summer,兩人更有黐頭芒相。



■司馬燕抗癌期間,老公Togi一直不離不棄,表現恩愛。

寸爆周美鳳

Togi怕醋娘Summer騷擾卧病的Michelle,答應回復單身之後與她結婚,喪妻後Togi未有再婚行動,Summer便登堂入室照顧三父子,而且對Togi身邊異性存敵意,Michelle生前好友周美鳳相約Togi行山,Summer即指已婚的周美鳳跟她爭仔,並發動社交網攻擊,也有指一個月前,Summer和Togi發生爭執,在Togi家企圖跳樓自殺逼婚,最後報警求助。

記者昨訪問Summer,追問她跟Togi的關係,但Summer一律避答只寸周美鳳:「周美鳳真的好好笑哦。那麼大歲數的人了。」周美鳳認為Michelle生癌是屈到病,Summer反擊說:「你為甚麼不問,天下這麼多女人為何我偏偏給她打電話?她才是一直想勾引別人老公的女人,周美鳳打電話說我勾引她老公,她說Togi是她老公,如果她沒做見不得人的事情,幹嗎害怕別人誹謗她?我還想告她誹謗我呢。」對於在Togi家企跳傳聞,Summer說:「沒有此事,太好笑了。」其後又說:「現在Togi是單身,他有很多自由空間,很正常,如果有女朋友我也支持。我們沒有拍拖五年,只是認識超過五年。」事件男主角Togi昨回覆記者查詢時,以英文說:「我在吃午餐,我們稍後才談。」



■司馬燕五年前移居北京時認識Summer(右),料不到引狐入室。



■Summer擁有爆乳上圍,不時貼出性感相。

被捲入風波的周美鳳則向傳媒發聲明,列出遭Summer滋擾持續半年時序,表示對一切誹謗保留法律追究權利,還要求Summer下周二或之前作出公開道歉、刪走及停止微博上的誹謗言論和作出聲譽損害相應的賠償,否則採取法律行動。周美鳳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最初知道呢件事(指Togi和Summer暗交)係愕然,有替Michelle唔開心,原來佢哋開始咗咁耐,唔怪得阿燕屈到病。」愛妻號Togi反轉變成世紀賤男,周美鳳揶揄:「呢個男人太識做戲。」

Michelle表妹陳麗文(Polly)昨說:「我睇到喊,係咪真我唔知,表姊生前都唔鍾意Summer。」Polly表示有求證Togi:「佢話唔係,我信佢,但睇到成篇報道,我係㷫嘅。」



■周美鳳(右)和司馬燕識於微時,今年初更替亡友搞生忌派對。



■司馬燕臨離世時非常瘦(左二),她表妹Polly(右二)昨看到Togi出軌報道即哭起來。

「快跟他結婚」

到晚上Summer絕地反擊周美鳳:「告訴周美鳳現在我還沒有跟任何人結婚,也算是單身,Togi也是單身,我決定我可以和他結婚。越報道就是對Togi越大的傷害,我對周美鳳有意見,但是我不想因為我們的爭吵影響到其他更多的人包括司馬燕本人,逝者安息,對Togi一家都不安寧。我很快會跟他結婚,謝謝。」

採訪:劉敏、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