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施念慈家失60萬珠寶 女傭墮樓亡 :),施念慈,





其他影片:>>






前藝人施念慈的家傭今早墮樓身亡!早上9時55分,警方接報八鄉爾巒2座,一名29歲菲籍女傭由高處墮下,救護員到場證實她已死亡。警方未有撿獲遺書,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據悉,上址為施念慈的寓所,她聘用該名菲傭已多年,惟近日施發現家中的珠寶首飾不翼而飛,她向家傭查問,有人見事件被揭發,終於和盤托出,承認將有關首飾拿往當舖典當。至今日,施準備與家傭前往當舖贖回首飾,詎料家傭突然墮樓身亡。

英文名Celia的施念慈(39歲),她曾出書、任電台主持人及拍攝劇集,後開設經理人公司,旗下有多位o靚模,包括DaDa陳靜、鍾采羲及郭穎兒等等。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向晴熱線: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管局24小時電話諮詢(葵涌醫院精神健康熱線):24667350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