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玩老虎機贏6630萬 賭場指「壞機」只賠624元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女子在華盛頓州一個賭場玩老虎機,機器顯示她贏得850萬美元(6,630萬港元),但職員卻說機器有故障,最後只給她80美元(624港元)了事。女子計劃控告賭場。

卡斯蒂略(Veronica Castillo)上周末到華盛頓州羅切斯特(Rochester)Lucky Eagle賭場用100美元(780港元)玩老虎機,轉數碼幸運輪五分鐘,老虎機顯示她中獎。

不過,她稱賭場職員指老虎機發生故障,之後關掉老虎機運走,只印出一張票,給她80美元(624港元)。

賭場行政總裁塞特斯特龍(John Setterstrom)表示,自1995年開業以來,未見過類似事件。賭場聲明指老虎機所派的最高獎金是2萬美元(15.6萬港元),為機器顯示錯誤向卡斯蒂略致歉。

卡斯蒂略認為是一場騙局,「有多少人以為贏了大錢,結果卻空手而回」,正尋找律師,計劃控告賭場。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