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藍男 上載自拍照 失聯6小時 :),藍男,王祖藍,李亞男,

李亞男

藍男 上載自拍照 失聯6小時

香港時間昨日清晨約5時,法國巴黎發生連環恐襲,傷亡慘重,震驚國際!昨日凌晨一時半,即事發前夕,香港藝人李亞男於微博上載自己在巴黎鐵塔前的自拍及與老公王祖藍在羅馬的合照,更一度失聯6小時,令人擔心二人安危!直至昨早11時許二人助手才代報平安。而蔡少芬亦透露有家人在當地,同樣身在巴黎的還有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眾人已紛紛報平安,令大家放下心頭大石!

昨日清晨,巴黎7處地點幾乎同時發生槍擊及爆炸,造成嚴重傷亡,事件震驚國際,各地藝人都表示關注,韓國偶像G-Dragon、太陽、崔始源、內地影星黃曉明、李冰冰、楊冪、台灣女神舒淇、「宇宙最強」甄子丹及太太汪詩詩、視后佘詩曼等,紛紛留言為死傷者祈禱,亦有人在社交網寫下「天佑巴黎」等簡單字句。

蔡少芬親人平安

事發前夕,王祖藍老婆李亞男在昨凌晨一時半,於微博上載自己在巴黎鐵塔前的自拍照,以及與老公在羅馬聖天使堡前的合照,並留言講晚安。網民懷疑二人身處巴黎,留言表示擔憂:「你們還在巴黎,太危險了,注意安全!」又叫二人速速現身報平安,但祖藍與亞男的手機均未能接通,令人擔心二人安危。至昨早約11時,二人助手向本報記者報平安,指照片是個多星期前拍的,更指亞男已返港,祖藍則在內地工作,祖藍工作室亦在微博發放消息報平安,而這場6小時驚魂亦得以完結。

李亞男上載了自己在鐵塔前的自拍照,又有她與老公在羅馬的合照,令人懷疑兩人在巴黎。
  • 李亞男上載了自己在鐵塔前的自拍照,又有她與老公在羅馬的合照,令人懷疑兩人在巴黎。
鄧達智曾到過巴黎,但已轉赴倫敦。
  • 鄧達智曾到過巴黎,但已轉赴倫敦。
內地女星陶紅於巴黎餘下的工作已取消。
  • 內地女星陶紅於巴黎餘下的工作已取消。

祖藍昨午再於微博留言報平安:「昨晚亞男臨睡前發了微博,是幾天前和我在巴黎拍的照片,想不到發微博幾小時後便發生了恐襲事件,記者找不到我是因為今天很早就坐飛機工作去了。不想再看到悲劇發生,禱告,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亞男隨即轉發留言,並多謝大家關心。

蔡少芬(Ada)昨日於微博留言指有親朋身處巴黎:「我家人在巴黎,朋友今天飛過去,不管怎樣,但願世界和平!大家平安!」記者致電Ada了解,她表示舅父和阿姨在巴黎,兩人已報平安。

鄧達智:如臨大敵

曾與鍾欣潼在電影《公主復仇記》合作的內地女星陶紅則與恐襲擦身而過,身在巴黎工作的她在微博留言:「今晚在巴黎最後一天工作還沒結束,外面警聲大作才知道有恐怖襲擊事件,頭一次經歷危險離我們如此之近,一會回酒店的路會分外沉重,天佑人質和那些無辜死難和受傷的人們!」昨傍晚六時許,她再更新近況:「我現在在酒店,很安全,大家不要擔心,後面的工作取消了現在也還不能出境。」

香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也在巴黎,並上載了多張相片,不少網民和其好友陳淑蘭都擔心其安危,記者昨聯絡上他,他說:「趕回倫敦的途中,巴黎市面平靜,但人人議論紛紛,很有一種如臨大敵的氣氛;相信安全,要再襲擊都不會在這種情況吧!」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