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巴黎恐襲】至少7處地方遇襲 地點多近火車站 :),





其他影片:>>






巴黎周五晚發生至少三宗槍擊爆炸事件,警方消息說,至少有40人死亡,60人受傷,約100人被挾持作人質。

巴黎市副市長說,至少有三處地方受到襲擊,但保安消息指有七個地方同時遇襲。位於巴黎東部第11區的Bataclan音樂廳,有15人被殺,另有多人被挾持。當時音樂廳正舉行加州搖滾樂隊Eagles of Death Metal的音樂會。BFM電視台說,有一至兩人突然衝入音樂廳,向天花亂槍掃射。在巴黎第10區一間餐廳,有11人被槍殺。而在巴黎北部正進行法國對德國足球友誼賽的法國國家運動場,發生多次爆炸,有3人死亡。

一名目擊者說,他在第10區街上聽到槍聲,稍後在一間餐廳門外見到三具屍體。至於在法國國家運動場,目擊者表示在球賽上半場傳出幾響爆炸聲,但賽事未有腰斬。事後有直升機在球場上空盤旋。警方初時把離開球場的人趕回球場,及後才准所有觀眾離開。

法國總統奧朗德當時亦在球場內觀賽,事後被安全撤離,目前正與內政部長舉行緊急會議。

法新社/美聯社/路透社/德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