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7年來最熱立冬上水31.9度 冷鋒周一掩至



今日熱辣辣,為7年以來最熱的立冬。(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午後多區氣溫升穿30度,當中以上水最熱,達31.9度。(天文台)

next 1/1 pre

今日立冬熱辣辣,天文台錄得市區最高氣溫為28.7度,是7年以來最熱的立冬。午後多區氣溫升穿30度,當中以上水最熱,達31.9度,元朗、屯門、深水埗等多區最高氣溫逾31度。

不過,下午氣溫稍為回落,接近下午4時,多區徘徊27至29度,但上水仍錄得31.2度高溫,成全港最熱地區,緊隨其後是青衣,氣溫達30度,黃大仙、九龍城、黃竹坑及屯門等地區錄得約29度。

天文台表示,華南北部的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道冷鋒會在明日稍後抵達沿岸地區。預測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25至29度,吹和緩東至東北風,明日稍後風勢清勁及有幾陣雨。展望隨後兩三天風勢頗大,天氣稍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