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議會選舉:至少7名傘兵當選 部分撼贏資深議員 :),

鄺葆賢及楊雪盈在區議會選舉中當選。(互聯網/楊雪盈 fb) next 1/1 pre 工作人員忙於點票,部分選舉結果令人意外。(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受去年佔領行動影響,約50名「傘兵」初試啼聲參加區議會選舉,部分主攻建制派候選人以防他們自動當選,截至凌晨1 ...


鄺葆賢及楊雪盈在區議會選舉中當選。(互聯網/楊雪盈 fb)

next 1/1 pre

工作人員忙於點票,部分選舉結果令人意外。(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受去年佔領行動影響,約50名「傘兵」初試啼聲參加區議會選舉,部分主攻建制派候選人以防他們自動當選,截至凌晨1時半,最少有7名「傘兵」勝出,最令人意料之外是「傘兵」徐子見,於東區漁灣選區擊敗資深議員、民建聯鍾樹根當選。

另一方面,青年新政鄺葆賢於九龍城黃埔西,擊敗九龍城區議會主席劉偉榮當選;報稱獨立的楊雪盈於灣仔大坑擊敗新民黨新人王政芝;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黃子健於觀塘樂華北突圍而出,「沙田社區網絡」黃學禮則於沙田松田擊敗主要對手,即公民力量鄧永昌首度當選;大埔太湖及舊墟選區,劉勇威擊敗民建聯的張國慧當選;另一名傘兵黎梓恩亦於沙田王屋當選。

東網2015年區議會選舉結果專頁:

http://on.cc/election201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