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爆周一嶽黑幕:束健銘追平機會86.7萬元勝訴 促周一嶽辭職



束健銘成功追討約滿酬金,並促周一嶽辭職。(羅錦鴻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前總平等機會主任束健銘入稟勞資審裁處,追討平機會未有在其約滿後發放86.7萬元約滿酬金,案件今日作出裁決。裁判官判定束健銘得直,需向束健銘發放86.7萬元約滿酬金和訴訟費用。束勝訴後在庭外指出,法庭清楚指出其行為未有失當,又批評平機會在事件調查上表現粗疏、不足,未能做到公開、公平、公正,認為平機會主席周一嶽應問責辭職。

束健銘在庭外表示自己獲得全面勝利,心情感到十分舒暢,亦為平機會感到悲哀。他呼籲平機會要以此為鑑,不要成為「一言堂」機構,令公信力和誠信毀於一旦。

束被指涉在去年歧視條例檢討的公眾諮詢期期間,向教會教友建議去信平機會提出反對意見,有關發言被偷錄及發布,後來不獲平機會發放約滿酬金。束其後入稟勞資審裁處,追討約86.7萬約滿酬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