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巴黎恐襲:A1:巴黎大屠殺 IS恐襲劇院變煉獄 :),IS,伊斯蘭國,



恐怖分子在劇院、國家球場、餐廳等6個地點施襲。

next 1/1 pre

在夏洪街(Rue de Charonne),恐怖分子在餐廳大開殺戒後,多人中槍倒地,滿地鮮血。(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小柬埔寨餐廳外有多具屍體,場面恐怖。(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貝塔克蘭劇院獲救的觀眾在救援人員協助下疏散,臉露驚惶表情。(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在巴黎法國球場(Stade de France),球賽結束後,大批球迷從觀眾席走到場上避難。(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在國王噴泉街(Rue de la Fontaine au roi),遇襲者倒臥行人路上。(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法證人員在一間遇襲的餐廳內搜證。(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法國巴黎於前晚「黑色星期五」陷入一片槍聲及爆炸聲中,多名手持AK-47、身穿炸彈背心的恐怖分子攻陷法國反恐防線,在劇院、國家球場、餐廳等六個地點瘋狂施襲,浪漫夜巴黎頓成戰場。

其中恐怖分子闖入劇院後,挾持超過一百名人質,逐一處決,先後約八十人死亡,現場滿地屍體,恐怖分子在特警攻入後引爆身上炸彈。一度有指連串恐襲造成一百五十三人死亡,總統奧朗德昨修正至一百二十七人死,約三百人傷,是巴黎自二戰以來最嚴重的襲擊,有如「法國版九一一」。

奧朗德隨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封鎖邊境,「光之城」巴黎自一九四四年以來再度宵禁,最著名的地標艾菲爾鐵塔亦熄燈哀悼,全市一片漆黑。當局稱共打死八名恐怖分子,奧朗德指恐襲是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策動的戰爭罪行,宣布全國哀悼三日;IS發片承認責任,威脅法國若不停止空襲,將會永無寧日。法國人昨日從恐襲噩夢中甦醒,悼念死難者,表明不會被恐怖分子打倒。

港府昨對法國發出黃色外遊警示。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