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鍾麗淇初生B女曝光 未婚吳佩慈誕7磅仔 :),鍾麗淇,吳佩慈,鍾麗,





其他影片:>>






今年娛樂圈旺生B,繼徐子淇、梁詠琪、湯盈盈、周杰倫老婆昆凌、周汶錡、Mandy Lieu等藝人相繼生B後,昨日一天之內爆出兩大喜訊,台灣九頭身女星吳佩慈,以及已退出娛樂圈的鍾麗淇,分別宣告生B的好消息。37歲的吳佩慈去年為百億富商男友、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紀曉波生下女兒「小蕊蕊」(Hillary),今年5月宣佈懷第二胎,昨日成功為男友誕下慈姑椗。

昨午2時許,吳佩慈在港剖腹生仔,兒子取名Hans(漢斯),體重近7磅,再做媽媽的她心情喜悅,公開囝囝的腳仔相,她謂預產期為本月底,於是揀良辰吉時選在17日產子,她說:「兒子長得像姊姊小蕊蕊,剛出生模樣紅卜卜。」

剛生完第二始的吳佩慈,被問到傳紀曉波疑捲入經濟犯罪,她為男友澄清:「不是商業或經濟調查,是之前司機發現貼大字報的人去警局報案。」對紀曉波屢傳負面新聞,她無奈說:「真的很多人要黑他,太年輕就成功了要付出代價。」問她撐得住嗎?吳佩慈說:「愛的代價,生孩子是喜事要開開心心,收到超多朋友的祝福很幸福。」雖然兩人仍未結婚,但她以老公稱呼紀曉波,問到會生第三胎嗎?她說:「先等女兒上幼稚園。」

生仔前夕,吳佩慈在港為兒子舉行baby shower派對,會場佈置以象徵男孩的藍色為主,男友紀曉波抱着囡囡與大肚吳佩慈合照,溫馨滿瀉。

好姊妹紛紛送祝福,大S徐熙媛說:「很感動!祝福Hans一生平安!佩慈要乖乖養好身體,再接再厲!」小S徐熙娣表示:「非常替她開心,一定要好好休養。」范瑋琪則說:「恭喜啊!恭喜第二個寶寶降臨了,一切都順順利利。我每天都幫他禱告,希望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白白胖胖來到這個世界上。」

至於轉行教瑜伽的鍾麗淇,於2010年嫁給中意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翌年誕下大女Isabella,她昨在Instagram貼兩女的合照,宣告於上周三誕下細女Michela Nardone,B女重7.5磅,她用英文寫道:「我們已回家,健康和超開心。」好友佘詩曼留言恭喜。鍾麗淇昨在電話中開心說:「努力餵人奶,冇乜點瞓,不過好開心,囡囡個名冇決定太耐,大女出世時有兩個名好鍾意,Isabella同Michela,所以第二個女揀番最鍾意嘅名,最緊要老爺奶奶爸爸鍾意,個名嘅origin係意大利。」

現4歲的Isabella在半歲大時患上罕有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令意志力與身體較為遲鈍,鍾麗淇悉心照顧大女,並勇敢再生第二胎,做產檢時證實BB好健康。

吳佩慈昨剖腹為男友紀曉波誕下兒子Hans,母子平安。(台灣《蘋果日報》) 吳佩慈囝囝近7磅重。(台灣《蘋果日報》)
(前日紀曉波和吳佩慈為囝囝舉行baby shower,而女兒就打扮成小公主。台灣《蘋果日報》) 鍾麗淇昨在社交網貼兩個寶貝女合照,宣告細女於上周三出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