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見慣風浪】阿B曾負債2億 阿B,鍾鎮濤,





其他影片:>>






62歲的鍾鎮濤經歷過人生高低起跌,曾經風光走到破產,婚姻離異,慶幸現任太太范姜在其身邊共同度過,重獲美滿幸福家庭。

99年簽紙離婚

99年與前妻章小蕙離婚,去年阿B再娶,與范姜在峇里豪搞婚禮,粒粒巨星到賀,至今兩人相戀近18年。

02年申請破產

於97年金融風暴投資失利,陷經濟困境,負債逾2億港元,02年向法庭申請破產,獲頒破產令至06年。

11年被控傷人

阿B和范姜於11年在半山住所大堂與前妻章小蕙胞妹章小婉爭執,章小婉的手機被掟落地,阿B和范姜被控刑事毀壞及襲擊傷人,最終獲撤銷控罪,守行為12個月。

12年鍾懿上契

女兒鍾懿深得上海大慈善家施建祥歡心,12年鍾懿搞8歲生日會,與施建祥進行上契儀式,除傳統金筷子、金匙羹及金飯碗外,還有一叠叠一千港元現金利是,估計過百萬元。

傳溫拿將解散

阿B擔任溫拿樂隊的結他手及主音,近日他正籌備明年溫拿組Band四十周年演唱會,早前傳出這隊老牌組合完騷後將解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