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深圳驚現超人伴巴士飛行 網民:怎做到的? 政治時事,超人,



深圳街頭近日驚現超人「飛行」,連深圳交警也不禁在網上請教民間高手。(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超人用右手貼着一輛旅遊巴車窗凌空「飛行」。(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網民引用這張男子懸浮半空的照片解釋懸浮魔術。(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深圳街頭驚現超人「飛行」,難道是超人強勢回歸?內地網民昨日在微博上傳多張圖片,照片中只見一名黃皮膚的超人,用右手貼着一輛旅遊巴車窗凌空「飛行」。不少網民紛紛發問「怎麼做到的?」連深圳交警也不禁在網上請教民間高手。

有網民表示,「人家這是魔術專場,前後都有車保護的!」有網民更指,「摸着車廂的手只是假肢,而他的右臂其實是藏在衣服裏的,整個人通過這條假肢和車身連接在一起」、「手是假的。道具。玻璃也是經過改裝。車裏面是固定架。一個延伸支架通過手部出來後人剛好臥在一個支架平台上面。」

另有網民很有把握地說這是懸浮魔術,該網民還引用另一張男子懸浮半空的照片解釋這種魔術,「用隱形鋼絲把自己懸掛在半空中,從而營造出一種神秘氛圍。這個傢伙的袖子裏有一根鋼管,一頭連接車內固定,另一頭延伸到屁股下方,人就坐在上面,看上去就像是單手扶在車窗上。」深圳交警最後還回覆說立即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