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一枱垃圾無人執 被嘲堆填區開餐 :),



枱面上放滿了用餐後剩下的餐盤和垃圾。(fb「馬鞍山之友」圖片)

next 1/1 pre

相信不少人在快餐店用餐後都習慣留下餐盤給清潔員工收拾,不過亦有部分人會自行清理。而昨日有網民在facebook「馬鞍山之友」群組分享照片,拍攝到一間麥當勞分店沒人收拾餐盤,更嘲似在堆填區開餐,隨後亦引起網民激辯。

相中可見當時枱上放滿了用餐後的餐盤,但就沒有員工正在收拾。當時枱旁仍有數人坐下,不過枱面上幾乎沒有空位讓人放下餐盤。拍攝者稱店舖經理見到都沒有任何行動,又表示當時連垃圾桶都爆滿,最後更形容像在堆填區中開餐。

照片上傳後隨即引起網民熱議,紛紛討論應否在用餐後自行清理餐盤。有人認為只要養成自行收拾習慣就不會造成這狀況,又稱外國快餐店大多都是食客自己清理。亦有人表示該間麥當勞時常人手不足,因此有時會不能及時收拾餐盤。不過也有網民指收拾是員工的職責,擔心如果每個人都自行清理餐盤,最後隨時連累員工被炒「好心做壞事」。

網民有話說

Kelly Yeung:自己識倒自己果份就唔會咁

Iam Sorbaby:其實有啲良心嘅都會自己扔去垃圾桶

Ivan Wong:唉!唔好咁有時候人地爆哂廠!咪幫下手囉!

King Chan:我係驚D老闆見到個個自己執,炒晒D姐姐,咁就好心做壞事了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