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英漢購平衡車充電爆炸 港人巧驚驚唔敢買



霍金森指,爆炸威力有如小型炸彈,香港市民(小圖)知道後亦覺十分可怕。(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平衡車炸成廢鐵,廚房也燒至熏黑。(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陳先生認為,內地製造的產品通常品質都有些問題。

next 1/1 pre

盧先生知悉爆炸意外後,表明對電動平衡車卻步。

next 1/1 pre

英國一名男子購買電動平衡車給孫兒作禮物,充電期間竟發生爆炸,幸好無造成傷亡。

居於英國肯特郡的霍金森(Paul Hodkinson),從網上買了三部單價300英鎊(近3600港元)的電動平衡車,並把其中一部放在廚房充電,但不久平衡車冒出火光,並發出聲響,幾秒後即發生猛烈爆炸,幸好他和太太趕及逃走,並無受傷。

霍金森指,爆炸威力有如小型炸彈,把廚房燒至熏黑,估計損失大概25000英鎊(約30萬港元),兩夫婦要到女兒家暫住。有英國傳媒報道,這些電動平衡車的插頭,多數由中國製造,但沒保險絲,可能有過熱危險。

電動平衡車在本港亦漸趨流行,市民又會否擔心質素參差容易出事?市民盧先生指曾想過買平衡車,但上網價錢要2000元一部,覺得太貴,現在知悉發生爆炸意外後,更加無意購買,「容乜易爆埋燒埋我」。市民陳先生則認為,內地製的產品通常品質都有些問題,自己有興趣購買平衡車,只好小心一點,不買內地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