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諸葛紫岐晒一家合照力證感情 成功挽救婚姻 諸葛,諸葛紫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一年一度萬聖節絕對是一班「嘩鬼」出巡的好日子,近年娛樂圈掀起生B潮,眾星微博由平日工作自拍、生活分享變成孩子的寫真集,萬聖節當然也會以小孩作主角。徐子淇、周汶琦、汪詩詩等都分享子女照片,早前被傳婚變的諸葛紫岐亦Post一家三口合照晒恩愛,力證情不變。

  文:娛樂組

  圖:社交網

  諸葛紫岐(Marie)與老公薛嘉麟早前傳出婚變,Marie不時在微博分享文章帶有弦外之音,有報道指二人經常分隔兩地並將重心放在工作上,導致感情生變,連婚戒都除下。及後又指Marie母親出手,為二人挽救婚姻。於昨日萬聖節,Marie再借微博分享感受,但這次則充滿溫馨,見兒子「冰岐麟」和老公都戴着可愛的南瓜帽,配上留言:「萬聖節派對,韜韜要好好給老薛畫個妝。」相信二人已經雨過天晴,更加恩愛。

  子淇扮愛登士

  剛誕下第4胎不久的徐子淇,則連續在instagram發放多張應節照片,包括挑選南瓜的生活照,而最吸引的,當然是她低胸晒長腿,抱着幼子李健熹的照片,見子淇已經極速修身,大騷手臂和美腿,她扮演「愛登士家庭」中的Wednesday Addams,又稱穿上骷髏骨衫的兒子做Mr.Boney,非常可愛。

  詩詩演戲世家

  名模周汶錡亦貼出混血靚仔兒子Jacques的萬聖節裝扮照,分別扮演白衣鬼和南瓜鬼,可愛到暈。汪詩詩則貼出分別扮演愛麗斯夢遊仙境的女兒和黑武士兒子的照片,同時亦配上他們一家人過去曾扮演過的角色,果然是「演戲世家」。

  周董昆凌鬼馬

  台灣方面則有昆凌只分享了與周杰倫的鬼馬合照,網友紛紛催促她公開「小周周」的容貌。另外網上亦流傳着「小周周」的百日禮盒,上面印有「Hathaway is 100 days old」以及她的腳印和父母名字簡寫的標誌,以粉紅色為主的禮盒附送糖霜餅乾和香檳。

  王力宏扮油王

  另外,一向將家庭生活低調處理的王力宏,昨日趁萬聖節,難得公開與太太李靚蕾和女兒王嘉莉的合照,裝扮有如「石油大王」與太太二人夾着被南瓜遮樣的女兒,並謂:「來自邊疆的邊疆……釘州隔壁的……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不給糖就搗蛋!」

  ■諸葛紫岐一家三口慶祝萬聖節,十分溫馨。

  ■「冰岐麟」更為爸爸薛嘉麟化妝,非常搞笑。

  ■周汶錡幫兒子扮成白衣鬼。

  ■汪詩詩女兒扮愛麗斯,兒子就扮黑武士。

  ■周杰倫與昆凌鬼馬合照。

  ■網上流傳「小周周」的百日禮盒。

  ■王力宏一家三口扮鬼扮馬。

  ■陳奕迅與好友梁漢文不約而同貼出敷面膜的照片應節。

  ■徐子淇特登去揀南瓜應節。

  ■徐子淇抱着幼子李健熹為萬聖節拍照留念。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