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情難自禁 洋男女當街摸啜好猴擒 :),



再有男女上演慾火街頭。(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最初雙方只是擁吻。(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男方雙手開始在女方腰臀間遊走。(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女方抬起右腿到男方腰間。(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男方熱情回應,手托長腿。(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男途人經過,男女的慾火被澆熄。(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再有男女慾火街頭,又是土地問題?所謂「人類總是要犯同樣的錯」,今次主角換上一對疑似洋漢洋妞,二人在灣仔一條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激烈擁吻,四肢更不斷「有所動作」,期間男方掀起女方迷你裙狂撫臀部至露出內褲,直至一名途人近距離經過,才放棄進一步「行動」。過程雖僅一分鐘,但仍被觀察力極高的網民拍下。

片段今早上載至社交網站,上載者聲稱事發地點為灣仔譚臣道,主角為一對洋漢洋妞,並形容「好似跳艷舞咁!」拍片者「旁述」得相當投入,指片中一對疑似洋籍男女,站在停泊了一列的士的馬路邊忘我地擁吻,只見男方雙手不停在女方的腰臀間遊走,穿迷你裙的女方熱情如火,更主動將長腿跨到男方的腰間,僅以單腿站立,後來索性將腳踏到的士車頭冚上,以平衡身體。

男方面對女方的熱情,明顯不敢怠慢,繼續以雙手回應,最終索性把手伸進女方的迷你裙下「探秘」,令女方的內褲一度展露於人前。過程近一分鐘,最終一名男子經過,這對男女的慾火才稍被澆熄,但仍不忘來個「goodbye kiss」。片段尾聲可見女方「冷靜」後仍步履不穩,也許又是酒後掩不住濃情的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