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俄機空難:英客機在沙姆沙伊赫險遭導彈擊落



英國湯姆森航空公司一架客機8月尾飛往沙姆沙伊赫時險被導彈擊中。圖為湯姆森航空公司的客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沙姆沙伊赫現在成為飛行高危地方。(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英國政府證實,今年8月,湯姆森航空公司(Thomson Airways)一架客機飛往埃及沙姆沙伊赫時,險被導彈擊中,因為機師及時發現導彈來襲,作出規避,機上189名乘客才得以保命。

政府確認,事發於8月23日,該客機在接近埃及機場時,只差300米就被一枚導彈擊中。客機後來安全降落,也沒有將事件告知乘客。

消息人士透露,當時副機師在操控飛機,但機師也在駕駛艙,見到導彈射來,立即下令飛機轉左,避過一劫。

湯姆森航空發表聲明證實此事,指當時已立即向運輸部滙報。運輸部表示,調查認為那並非針對性攻擊,可能同埃及軍方進行軍演有關。

隨着俄羅斯客機上周六在沙姆沙伊赫出事,這更加令人擔心地區不穩可能威脅到飛行安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