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安室奈美惠 預告港騷同初音合唱 安室奈美惠,安室,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日在港舉行記者會,為明年3月舉行的第二次香港演唱會宣傳,其音樂人拍檔兼知己西茂弘亦現身打點。安室透露會將日本舞台原汁原味搬到香港。談到與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合唱的新歌《B Who I Want 2 B》,她表示感到刺激及具挑戰性, 更預告屆時港騷上亦會與初音合唱。安室的演唱向以激烈舞蹈見稱,但她透露平日不會特別花時間鍛煉, 只會在演唱會前兩個月綵排期間集中肌肉訓練及練氣。她又表示昨晨去了飲茶, 還大讚香港美食非常美味。

安室來港宣傳個唱,預告將與虛擬偶像初音合唱。

安室昨午到中環濕平,但未有收穫。

另外,安室奈美惠昨午極速「變身」,換上輕便裝前往中環行街,隨行有多名保安護駕。當她進入名店時,保安站在門外守候,而西茂弘則在她附近徘徊,安室在十幾分鐘內逛了兩間名店,最後未有任何收穫便拉隊上車走人,期間保安上前遮擋記者拍照,場面一度混亂。

安室來港宣傳個唱,預告將與虛擬偶像初音合唱。

安室昨午到中環濕平,但未有收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