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__,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林青霞與繼女2015年4月香港富家女被六位匪綁架,引起社會轟動。網上盛傳該名富家女是著名女影星林青霞的繼女邢嘉倩。隨後有媒體證實,富家女是另一位華人服裝大亨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目前已經獲救。在娛樂圈的明星們,看似光鮮亮麗,但成名的同時也要付出昂貴的代價,明星的光環不僅為他們帶來壓力,還為他們帶來不可預知的危險。有這樣一群明星,他們都曾親身經歷過「綁架」事件。吳若甫2004年,男星吳若甫的綁架案造成 ...


林青霞與繼女

2015年4月香港富家女被六位匪綁架,引起社會轟動。網上盛傳該名富家女是著名女影星林青霞的繼女邢嘉倩。隨後有媒體證實,富家女是另一位華人服裝大 亨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目前已經獲救。在娛樂圈的明星們,看似光鮮亮麗,但成名的同時也要付出昂貴的代價,明星的光環不僅為他們帶來壓力,還為他們帶來不 可預知的危險。有這樣一群明星,他們都曾親身經歷過「綁架」事件。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吳若甫

2004年,男星吳若甫的綁架案造成全社會轟動。當時,吳若甫和朋友從北京某酒吧出來,突然有三個自稱警察的陌生男子,他們以吳若甫撞人逃匿為由,給吳 若甫戴上手銬,並強行帶走。在匪徒的威脅逼迫之下,吳若甫給好友打電話,讓其幫忙取出200萬現金。22小時過後,公安人員及時趕到,解救了吳若甫。事後 綁匪交待,此次綁架吳若甫若成功拿到贖金,他們準備殺掉人質。10多年過後,吳若甫的綁架案被改編成了電影《解救吾先生》,吳若甫更親自擔任主演。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劉濤

劉濤是娛樂圈的「闊太」,然而在出道初期,她曾經歷過一次驚險的劫持事件。2007年5月11日晚,劉濤在橫店拍完戲後和女助理回酒店休息,正準備洗 澡,突然發現房間闖入一個大鬍子男人,一手握著槍一手握著刀,叫她們趴在地上,劉濤與助理嚇得大叫救命。在尖叫持續5分鐘後,有人報了警。隨後,歹徒被警 方抓獲,他自稱是一名群眾演員,劫持劉濤只為秀一下自己的演技。事後劉濤哭訴著回憶:「真不敢想當時的情景,要是當時我們正在洗澡就完了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白冰冰

1997年4月14日,對於很多人來說只是普通的一天,但對台灣藝人白冰冰來說,卻是一生難忘的噩夢。這一天,她16歲的女兒在上學的路上被綁架,在得 知白冰冰報警後,綁匪撕票。事件後白冰冰數度崩潰,更一度退出娛樂圈。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不但在演藝圈續寫「常青樹神話」,還以女兒白曉燕的名義辦基金 會,去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2013年,白冰冰獲得金鐘獎視後,她發言:「如果我還在這裡,請你們好好給我活下去。」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張艾嘉

2000年7月3日,張艾嘉上小學四年級的兒子王令塵在香港被綁架,並被勒索二千萬元贖款。當時身在台灣的張艾嘉得知消息後大驚,她果斷封鎖消息,報警 求助。在兒子被綁架的6天6夜中,張艾嘉一邊與警方合作,一邊冷靜地與歹徒斡旋,戰戰兢兢地度過了144個小時。在周旋一周之後,警方在一間酒店內成功將 王令塵救出。如今,王令塵已經25歲,被封為娛樂圈最帥星二代之一。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陳思琪

陳思琪為香港有線電視球彩台前女主播,2013年,她和前男友因情感及金錢問題發生爭執,遭到男方持刀威脅,並被綁住了雙手。晚間,一位送外賣的人恰巧 經過,透過鐵閘看見陳思琪雙手被綁,慌忙報警。警方隔鐵門遊說了6小時,最終破門而入,制服了男方,陳思琪被整整禁錮了12個小時。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蔡慧敏

2003年,前香港無線電台藝人蔡慧敏隻身到台灣發展,到卡拉OK與老闆談合作事宜時,言語間得罪了「大哥」,結果惹得對方勃然大怒。她最後逐一向房中 的大哥跪地叩頭道歉求饒,眾人離去後,還把她反鎖在房中,直到3天後才有一女子替她鬆綁讓她離開。經過這次慘痛經歷,她立刻飛回香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 她還重演當時的情景,希望能給其他香港女星一個警戒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劉德華

文雋曾爆料當年香港明星受黑幫綁架拍戲,越紅的明星就越遭殃。劉德華是娛樂圈為天王級的人物,但是早些年也難逃被威脅的命運。他被黑幫多次以低片酬威逼 去拍戲,曾試圖以沒時間為由推託,但是黑幫便安排人馬持槍找上門,以槍逼迫他就範。多年後,當有記者詢問當年被人拿槍威脅一事的真偽時,劉德華側面默認: 「那個人已經被警察抓了,有事得問警察」。

娛樂圈綁架事件,比拍戲更驚險

維多利亞

貝克漢姆與歌星維多利亞,是英國最富盛名的家庭,然而成名的同時也要付出昂貴的代價,貝克漢姆夫妻多次成為綁匪的目標。2002年,維多利亞成為一個恐 怖組織的綁架目標,當時,該組織計劃劫持維多利亞以及兩個兒子,並準備索要500萬英鎊的贖金。不過,這一消息由潛入集團的《世界新聞》記者提前得知,警 方在他們採取行動前,將犯罪分子抓獲。雖然獲得了安全,但維多利亞卻感到異常震驚,一度嚴重自閉,更考慮退出娛樂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