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許瑋甯新歡愛得激 曾為情自殺 :),許瑋甯,瑋甯,



許瑋甯新歡愛得激 曾為情自殺



其他影片:>>






許瑋甯新歡曾為情自殺 小天遭撬牆腳網友唔同情

現年33歲的台灣男星阮經天(小天)疑劈腿被許瑋甯狠撇後,許瑋甯驚爆暗交小天的好兄弟王柏傑,被撬牆腳的小天不獲網民同情。愛得激的王柏傑就被翻舊賬,疑曾為前度柯佳嬿割脈自殺,至於捲入小天和許瑋甯分手風波的還有內地人妻白百何,關係七國咁亂!昨日白百何為表清白不再沉默,強調跟老公的感情不變,否認跟小天的緋聞。

阮經天和許瑋甯的8年情於今年3月玩完,現年31歲的許瑋甯被爆跟細5年的王柏傑譜姊弟戀,上月尾王柏傑着街坊裝步出許瑋甯香閨,許瑋甯疑避嫌於一小時後才離家,姊弟戀似層層。然而,小天跟王柏傑拍電影《軍中樂園》成好兄弟,舊愛跟好友傳緋聞令小天大受打擊,前日被台灣傳媒追訪時黑面發老脾;至於王柏傑的情史不比小天遜色,許瑋甯似乎對情場浪子情有獨鍾!



■阮經天舊愛、台灣女星許瑋甯,跟細5年的王柏傑驚爆姊弟戀,昨日兩人都沒開腔否認戀情。資料圖片

被柯佳嬿狠撇割腕

26歲的王柏傑曾跟徐若瑄、蕭亞軒、陳語安、瑞莎、張榕容、柯佳嬿等女藝人傳緋聞,大部份都是姊弟戀,昨日驚爆跟許瑋甯的姊弟戀後,王柏傑的陳年情史被翻舊賬,08年跟大他兩歲的柯佳嬿因合作擦出愛火花,兩人愛得高調,惟10年傳雙方聚少離多,柯佳嬿又不滿他嗜酒,數度提出分手。不過,亦有傳王柏傑背着柯佳嬿,暗媾女友的好姊妹亞太影后張榕容才被飛,有傳王柏傑為挽回戀情竟割腕自殘,送院後左手腕包着紗布的他,被影到兩眼無神、一臉殘爆踎在急症室門外叼煙。愛得激的他唔認為情自殘:「愛玩小事而已,手受傷,待會兒就走了。」



【傷手呆坐】

■王柏傑於5年前被舊愛柯佳嬿(右圖)狠撇,有傳他為此割脈自殺,當時他包紮後呆坐急症室外煲煙。

台灣《蘋果日報》

至於被好兄弟撬牆腳的小天,前日被台灣傳媒追問:「知否許瑋甯跟王柏傑在一起?」、「會否祝福他們?」被觸動神經的小天黑面怒睥記者,雖然小天一直想復合,曾屢次說:「瑋甯依然是我的女人!」可惜希望不似預期;而網民對於許瑋甯另結新歡,竟不同情被撬牆腳的小天,認為是他偷食在先,覺得他是現眼報,紛紛剝花生:「應該不算綠(戴綠帽),不過還是很好笑」、「拍咗咁多年又成日爆偷食,都唔結婚定性,女人死心是必然離開吧!」



【兄弟奪愛】

■阮經天(左)疑被好兄弟王柏傑撬牆腳,網友認為小天偷食在先,是現眼報。

微博圖片



【戀情曝光】

■上月尾,許瑋甯和王柏傑被目擊前後腳離開許家,戀情曝光。

台灣《蘋果日報》



【此情不再】

■阮經天和許瑋甯的8年情玩完,他昨日沒回應舊愛的新戀情。



林心如支持許瑋甯

由於王柏傑曾傳為情自殺,恐怖情人形象未擺脫,據知,許瑋甯的好友都擔心她愛得危險,勸她先觀望才投入感情,好姊妹林心如昨表示會在身邊陪伴支持:「只要她開心幸福就好,外界多給她一些空間吧!」對於王柏傑的剛烈過往,林心如說:「不管她今天跟誰交朋友,我都希望她有一天能找到一個對她好的人,讓她幸福!這是我對她的祝福。」而問到擔心王柏傑有自殘前科嗎?許瑋甯經理人說:「大家就是朋友,沒有立場評論。」曾跟王柏傑傳緋聞的已婚人妻瑞莎,則替舊愛說好話:「他是個善良、認真的人!」

至於捲入小天和許瑋甯分手風波的白百何,昨透過宣傳人員康康回應:「都是緋聞、假新聞,根本沒有的事兒。白小姐正在台灣拍攝徐靜蕾監製的電影,她和老公的感情和之前一樣很好,完全沒有你所說的婚外情。」

採訪:陶然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