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本地波:港隊詐胡國足現爭議球 兩隊言和世盃晉級微 :),



港中大戰打成0比0言和,比賽中港隊曾吃詐胡,國足則出現疑似入球的爭議球。

next 1/1 pre

上半場兩隊互有攻勢。

next 1/1 pre

港隊食詐胡連環圖。

next 1/1 pre

國足在下半場出現疑似入球的爭議球,但裁判無判入球,最終兩隊0:0言和。

next 1/1 pre

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C組重頭戲「港中大戰」完場,主場香港隊將士用命,經90分鐘激戰,與作客的中國隊打成0比0平手,各得1分。兩隊進入世界盃12強的機會極之渺茫。

上半場兩隊互有攻勢,在27分鐘中國隊楊旭於禁區內飛頂中楣;30分鐘,港隊麥基在禁區內,接應辛祖右路踢出的靚波,頂中楣角彈出,再到40分鐘,黃博文禁區外施冷箭,勁度十足的皮球,被葉鴻輝飛盡拍到後中柱不入。

進入下半場,兩隊依然未能打開紀錄。踢到53分鐘,香港角球攻勢入波,但係球證指保連奴侵犯中國門將王大雷在先,所以就算法圖斯入波都被判詐糊,加油呀!而踢到77分鐘則出現爭議球,當時中國球員于大寶於禁區內連環施射,港隊門神葉鴻輝神救後,個波再撞柱彈出,睇番慢鏡個波疑似入咗網,但球證並冇判入球。兩隊最終均未能開紀錄,握手言和。

有於旺角街頭收看直播的港隊球迷大讚港隊上半場的表現,其中與女友一同到場的陳先生說,港隊的防守戰術做得好,球員亦有拚勁,十分盡力,對港隊表現「收貨」。不過,亦有球迷稍嫌港隊上半場被中國隊「撳住嚟打」,直言港隊若要取勝,下半場必須採取高空攻勢。

港隊在世界盃外圍賽只剩一場對卡塔爾的賽事,晉級世盃12強的機會很微;而國足還剩下兩場賽事,都是硬仗,晉級機會亦渺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