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不時不食】木耳烘蛋惹味 通便排毒又便利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黑木耳有「素中之王」或「血管清道夫」之稱,鐵質含量比菠菜高出20倍,較豬肝高約7倍,是各種葷素食品中含鐵量最高。黑木耳功效多不勝數,除了養血駐顏,令肌膚紅潤外,更能把殘留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排出體外,從而清胃滌腸。另外,黑木耳亦能預防心血管疾病或消化系統癌症。

以黑木耳絲混上惹味的麻婆醬,鋪在厚厚的烘蛋上,不消15分鐘,即完成一道有益又惹味的菜式,今晚試煮吧。

材料:

切絲黑木耳(4片)

麻婆醬(半包)

雞蛋(8隻)

蔥粒(適量)

做法:

將雞蛋拌勻,用平底鑊煎成厚蛋,上碟備用。將黑木耳絲倒入鑊中炒香,然後加入麻婆醬及50毫升水,待麻婆醬煮熱,即可放入蔥粒,將黑木耳麻婆醬倒在蛋餅上便完成。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