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激動哥被抄牌 踢凹車身打穿玻璃 :),

一名男子疑不滿被抄牌,憤而打破自己座駕的擋風玻璃。(網民「Michael Kwok‎」圖片) next 1/1 pre 相中男子對警察「手指指」。(網民「Michael Kwok‎」圖片) next 1/1 pre 現場有不少途人圍觀。(網民「Michael Kwok‎」圖片) next 1/1 pre ...


一名男子疑不滿被抄牌,憤而打破自己座駕的擋風玻璃。(網民「Michael Kwok‎」圖片)

next 1/1 pre

相中男子對警察「手指指」。(網民「Michael Kwok‎」圖片)

next 1/1 pre

現場有不少途人圍觀。(網民「Michael Kwok‎」圖片)

next 1/1 pre

相信不少司機都試過因違規而被警察警告或抄牌,收到告票時或許會感到不快。今日網上就流傳一張照片,有人疑不滿被抄牌,竟然一時「火遮眼」打穿自己車的擋風玻璃,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指他功夫厲害,但表示最後都要修車兼罰款,是雙重損失。

網民Michael Kwok‎今日在facebook「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群組分享照片,據稱照片在中環拍攝,一名男子在馬路上「手指指」與警察對峙,而警察的手則放在腰上,未知他是準備拔槍還是純粹在撐腰。相中亦可見客貨車上的擋風玻璃穿了一個洞,旁邊也有不少途人圍觀。至於為何會變成這個狀況,拍攝者稱是有人因被警察抄牌,感到不滿而一拳打穿了自己車的玻璃,更踢凹了車身。

照片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都覺得相中人太過激動,又指整車費用定必比一張「牛肉乾」貴,認為因一時之氣發洩並不值得。也有人稱擋風玻璃已經相當堅固,並指能夠徒手打爆玻璃並不簡單,形容相中人是「拳王」。另有網民稱該處允許貨車上落貨,猜測可能車主是被無故抄牌才會如此激動。

網民有話說

Vicky Hung:嘩,大銀幕都手打得爛,呢位仁兄冇咩都唔好惹佢...

Dee Lam:何必呢...打穿玻璃咪又係自己跌錢換

杜比:整車錢貴過抄牌罰款。

Lester Chan:佢都算係咁,淨係拎自己架車發脾四冇搞到其他人

Ling Pun:威猛一分鐘,後悔3個鐘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