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荷李活一線男星染愛滋



荷李活一線男星染愛滋



其他影片:>>






巨額掩口費畀性伴 荷李活一線男星染愛滋

台灣最近爆出跨國賣淫集團案,日前一份疑似賣淫買春隱名名單曝光,當中涉及一線女星名模與兩岸三地的富豪,引起全城競猜。而近日美國傳媒也爆出一名荷李活中年一線男星,疑因濫交及愛打真軍而患上愛滋病,引起網民熱議男星的身份。

美國娛樂網站《RadarOnline》日前全球獨家報道,一名國際知名的荷李活中年一線男星近年染上了愛滋病毒,至少兩年前已發現病情,但因為怕被影迷離棄,所以用盡方法將病情保密,現正隱居接受治療中。



■美國娛樂網站《RadarOnline》日前全球獨家報道,指一名荷李活中年一線男星近年患上了愛滋病。

愛玩一夜情及召妓

報道指出該名男星直至去年10月才向友人透露病情,幸而該男星經過「雞尾酒療法」後,目前病情樂觀。該報道未有透露這位一線男星透過哪種途徑染上愛滋病,只透露患者之前過着花花公子生活,愛玩一夜情及召妓,他也愛紋身及注射毒品。他以往認為自己是無堅不摧,不會染上愛滋,所以沒有進行安全性行為。

該男星的友人透露,當他本人得悉患上愛滋病後大受打擊,去年特別痛苦及感到絕望,雖然友人鼓勵他向外公佈患病消息,從而勇敢面對問題。不過男星反而足不出戶,很少在公眾場所現身,只於家中見親密的家人及朋友。他亦會在住所內日以繼夜地開派對去麻醉自己。

有知情人士指出:「這名男星最大的恐懼,是日後被人記得的事只有他患上愛滋,而不是一名好的演員,精神飽受折磨。當他向友人道出自己患愛滋時,講到眼濕濕,他害怕向外界直認病情後會摧毀自己的事業及被影迷離棄。」



【濫交中招】

■某荷李活一線男星日前被揭發沉迷性愛及毒品,疑因濫交及愛打真軍而患上愛滋病。



【晴天霹靂】

■男星發現染愛滋後足不出戶,日以繼夜在家開派對麻醉自己。



【派錢封嘴】

■男星擔心事業受影響,即向大批性伴給巨額掩口費以圖隱瞞。

繼續濫交恐成災難

直至最近這幾個月,患病男星的真正身份已是荷李活影壇高層公開的秘密。網站《RadarOnline》表示已獲得該名男星的其中一位前伴侶,在鏡頭前透露被他傳染愛滋病的片段。有其他消息指出男星得知患病後繼續濫交,很可能會引起公眾健康災難。雖然該男星向當時的女友承諾會停止過荒唐的生活,但戀情最後亦告終。

現在這名一線男星最害怕秘密會流出,他與法律團隊用盡方法去隱瞞,據悉他不惜花上巨額金錢,務求令與他發生過性關係的人封口,與他上過床的女人亦已知悉他的病情,認為男星只是將她們的生命當作玩俄羅斯輪盤。

《RadarOnline》網站表示於去年已知此人患愛滋,但當時他的發言人否認。網站表示從不同渠道收集了情報,加上現年39歲的前童星、美國男演員Danny Pintauro近日於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節目上,公開自己過去12年來隱藏着患上愛滋病的秘密,網站深受啟發,因此選擇將消息公開。

撰文:泰米



■美國男演員Danny Pintauro近日於名嘴奧花雲費節目,公開自己過去12年來隱藏患上愛滋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