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選】(不斷更新)九龍區結果 林作落敗 :),林作,

最新選舉結果:http://bit.ly/1P0Gyir【不斷更新】區議會選舉已於晚上10時30分結束投票,各票站亦隨即變為點票站。各區選舉結果亦已陸續公佈,其中樂華北區中,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黃子健擊敗報稱獨立的馮錦源。不過公民黨的李俊晞就不敵張永森,於美孚北落敗。備受注目的黃埔東,青年新政游蕙禎,最終300票之差不敵經民聯的梁美芬。龍星選區「空降」的林作,就宣佈敗選,而女友麥明詩就戴口罩現身。而有 ...


最新選舉結果:

http://bit.ly/1P0Gyir

【不斷更新】區議會選舉已於晚上10時30分結束投票,各票站亦隨即變為點票站。各區選舉結果亦已陸續公佈,其中樂華北區中,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黃子健擊敗報稱獨立的馮錦源。不過公民黨的李俊晞就不敵張永森,於美孚北落敗。備受注目的黃埔東,青年新政游蕙禎,最終300票之差不敵經民聯的梁美芬。龍星選區「空降」的林作,就宣佈敗選,而女友麥明詩就戴口罩現身。

而有傘兵沈泰鋒挑戰的李慧琼,就於土瓜灣北勝出。至於奧運選區,民主黨涂謹申就以1531票擊敗高曉榮的1414票成功連任。由90年代已任深水埗區議員的民協馮檢基,今屆於麗閣選區面對工聯會陳穎欣及前黨友黃仲棋挑戰,最終馮檢基只獲2,432票落敗。陳穎欣獲2,531票,而黃仲棋則獲215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