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荷里活愛滋大恐慌

占美霍士 <br>荷里活六位型男無辜被嫌疑是愛滋男星。

荷里活愛滋大恐慌

荷里活影圈爆發愛滋病大恐慌!美國娛樂網站驚爆一位中年荷里活超級男星患上愛滋病,並正秘密地接受治療,病照醫女照溝舞照跳,有指「他」依然風流夜夜笙歌,令曾跟「他」一夕風流的性伴人人自危。荷里活巨星患愛滋引起全城轟動並掀起討論「猜猜我是誰」,六大荷里活型男包括里奧勒度迪卡比奧、查理辛及里安納遜等無辜躺着也中槍,成為嫌疑愛滋男!

日前美國娛樂八卦網站《RadarOnline》突然爆出驚人消息,指一名荷里活中年超級影星不幸感染HIV病毒,並於至少兩年前接受HIV病毒測試中呈陽性反應,現在正接受雞尾酒療法圖減低病發機會。該報道未有開名指明患病男星的身份,以及未有透露「他」是透過何種途徑不幸中招,但對「他」的背景卻有不少形容,包括指「他」過往風流成性猶如花花公子,召妓和一夜情統統都Like,嗜性成癮,同時又指「他」愛紋身及曾在電視節目訪問上自爆有毒癮!

疑瞞病播病毒

該報道指這位中招男星一向認為自己無堅不摧,疑未有進行安全性行為,故得知患上世紀絕症,當然大受打擊!不過,更驚人的是,有不少爆料者指樂觀接受治療的「他」,繼續不改其夜夜笙歌的風流生活,病照醫女照溝舞照跳,並以酒精和毒品來麻醉自己,實行以一班被蒙在鼓裏、不知情的性伴的生命作賭注。這位中招男星一直封嘴不談病情,直至去年十月才開始鬆口向身邊信得過的友人透露。壞事不出門,為保住如日方中事業,以及超強的人氣及努力建立得來的聲譽,「他」目前仍堅決封口,不會「自首」公開病情,其中令「他」最大壓力的是深怕愛護自己多年的影迷受打擊,會隨公開病情後破滅其巨星形象!

哥連法奴
  • 哥連法奴
里安納遜(東方IC圖片)
  • 里安納遜(東方IC圖片)
里奧勒度狄卡比奧(法新社圖片)
  • 里奧勒度狄卡比奧(法新社圖片)

數百萬掩口費

荷里活巨星有愛滋成為全城熱話,網民並按照消息中提及的背景,展開熱烈討論「猜猜我是誰」,當中有六大荷里活型男躺着也中槍,包括專溝名模的型男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最近突然激瘦的里安納遜(Liam Neeson)、哥連法奴(Colin Farrell)、查理辛(Charlie Sheen)、占美霍士(Jamie Fox)和艾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

查理辛
  • 查理辛
艾斯頓古查
  • 艾斯頓古查

錢照收,料照爆,雖然該位中招男星豪揮千金以保患絕症的秘密,但始終走漏招!一位拍四級成人電影的艷星Taylor Tilden近日自爆曾收取一位男星數百萬美元的掩口費,而該艷星亦被指從此生活富貴。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