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城城被爆有新歡 隨時宣布結婚 城城,郭富城,

郭富城在「新濠影滙綜藝館」開騷,他一出場便即時勁歌熱舞。

城城被爆有新歡 隨時宣布結婚

「舞台王者」郭富城成為首位在「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演唱會的歌手,他在台上做出一連串倒立、45度站立等高難度動作,挑戰人體極限。城城又率先體驗巨型V字移動舞台,並在舞台舉V任影唔嬲,實行「Double V」攞彩!事業得意,城城感情世界卻一向低調,剛踏入50歲的他曾許下承諾盡快成家立室,說時遲,那時快,好兄弟張智霖踢爆城城曾拖神秘女伴出席聚會,不過城城卻否認暗交「新城嫂」,並謂若結婚一定會公開!

【蔡振龍澳門直擊】天王郭富城前晚假澳門新濠影滙舉行「郭富城舞臨盛宴夢幻距離澳門站」演唱會,成功創下先河,成為首個在「新濠影滙綜藝館」開騷的歌手。城城先以連場熱舞搞(興)全場,唱到興起時更自摸全身,而最考功力的是,城城在舞台箱子上做出多個高難度體操動作,例如頭貼地倒立及45度站立舞。他更一度化身成「蜘蛛俠」,危站在約三米高的高台上擺「甫士」,睇得歌迷熱血沸騰。

V形舞台親近粉絲

一輪熱舞後,城城以普通話及廣東話與歌迷打招呼,笑言有非洲粉絲遠道而來捧場。其後城城與排舞師Sunny Wong鬥舞,V形移動舞台突然升起,並向觀眾席位置移動,城城360度與粉絲近距離揮手。之後他帶領全場粉絲打開手機的閃光燈為他拍照,最後城城在台上舉V「賣萌」任影唔嬲。而穿上金色歌衫的城城邊唱邊剝衫,大晒招牌爆肌身形,令全場瘋狂。

郭富城挑戰人體極限,在細小空間上倒立。
  • 郭富城挑戰人體極限,在細小空間上倒立。
郭富城這個高難度動作甚考腰力。
  • 郭富城這個高難度動作甚考腰力。
現場有煙火飛舞,視覺效果震撼。
  • 現場有煙火飛舞,視覺效果震撼。

貴為「金馬影帝」的城城又獻唱不少電影主題曲,並有感而發表示絕不會放棄音樂及電影舞台:「我覺得電影舞台就好似我自己(口既)人生,當投入角色,會認識到另一個郭富城,令人生活多一重咁。」其後,當他在高台獻唱《動起來》時,因跳得太投入,不慎打到麥克風,險令Mic Stand掉下來,幸好身手敏捷的他及時捉實。

一臉憂鬱的郭富城駕着電單車,型爆!
  • 一臉憂鬱的郭富城駕着電單車,型爆!
郭富城騷肌展翅,晒弗爆身形。
  • 郭富城騷肌展翅,晒弗爆身形。
城城坦言恨結婚成家立室。
  • 城城坦言恨結婚成家立室。
郭富城想在新濠影滙的8字摩天輪求婚。
  • 郭富城想在新濠影滙的8字摩天輪求婚。

在後台受訪時,城城大讚新場地設施完備,並指國際巨星麥當娜(Madonna)即將在同一場地開騷,城城透露有關單位已預留門票給他。他亦預告明年暑假將在紅館舉行全新系列個唱,希望帶領在內地節目發掘的優秀舞蹈員攻入紅館。

有信心三奪影帝

對於曾透露密謀在新濠影滙的8字摩天輪求婚,在50歲生日會上又放風希望盡快結婚生仔,城城坦言:「將來(口既)事,幾耐冇人知。(有對象未?)之後結婚會話畀大家知啦,我大個仔啦,做事有分寸。」不過好友張智霖最近在無綫節目中,踢爆城城曾帶女伴出席聚會,城城矢口否認:「唔會亂講,唔好質佢食死貓。我依家工作行先,感情事順其自然,成家立室係我下一個人生目標,適當時間會公布。」

他透露將出席台灣金馬獎頒獎典禮,並揚言有信心三奪「影帝」。另外,有內地媒體提到近日台灣爆出跨國賣淫案,其中涉及有巨星捲入「買春」名單,對此城城說:「我沒那麼三八一直看下去。」

文、攝: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