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澳門海關關長死因存疑 法醫主任:死者尿液有抗焦慮藥成份



澳門海關女關長賴敏華

澳門海關女關長賴敏華日前於公廁內自殺,其後根據澳門司警公佈的案情顯示,賴服食安眠藥,用美工刀割頸、割脈自殺不遂後,最終以膠袋笠頭勒頸了結生命,更被指鎅頸鎅手後將美工刀放回袋中,引起外界猜測他殺可能性。不過保安司今日舉行記者會,再次重申已排除他殺可能性,法醫主任更直指他曾處理不少個案,有部份自殺方式均如此複雜。他又指出經法醫初步鑑定,發現死者尿液樣本抗焦慮及安定失眠成份。

澳門政府發言人辦公室舉行記者會,保安司司長黃少澤表示,賴敏華手機的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是15時28分,而他們就於15時30接獲報案,消防於15時38分到事發地點,發現賴手機因被尿液浸濕而關機,至今仍未能開機。對於外界指賴敏華或因得悉賭場內幕被滅口,黃少澤強調澳門公職人員不能到賭場,故因得悉賭場內幕而被殺的傳聞與事實不符。

對於各方對警方公布賴敏華自殺方式十分複雜產生質疑,其用以自殺的美工刀亦被放回手袋,山頂醫院法醫科主治醫生柯慶華認為當時賴敏華自殺方式和心理均相當複雜,但強調過去曾處理的個案,不少自殺方式均如此複雜。

鍾意就快D Share啦!